今天哈尼起的很早,梳洗整裝居然不到半小時(平常光弄頭髮就要花20分鐘)
我才剛穿好衣服沒多久,哈尼就說他準備要出門上班去了
平常我要是想先出門;哈尼都會不高興我不等他(就愛粘著我 )
怪怪!!今天居然自己就先出門了,心想可能因為要輪班的關係吧!!
每天中午左右哈尼都會打電話跟我哈拉一下,我則是很少主動打去
今天真的很怪到下午也沒一通電話
下午想到一件事要跟哈尼說於是便打去
那時哈尼感覺很忙的樣子,草草說了幾句就掛電話
過了沒多久哈尼應該是忙完了吧!!
打電話跟我說他一早已經去ICA遞件申請PR
原來是一早就去排隊難怪那麼早出門
因為漏了一份文件
哈尼趕緊回公司申請文件
中午的時候又跑去補件
把哈尼累到個不行
哈尼說今天公司人手不夠,怕會耽誤寫報告的進度
所以時間非常趕,9點一到公司馬上開始寫報告
中午又衝去ICA一次真是辛苦哈尼了

總算把PR的申請提出去了
著就等大概三個月才會有下文
哈尼說希望不要被拒絕得好
我跟哈尼說~你在那麼大間銀行上班怎可能被拒
他回我說~是妳阿!!妳的學歷不知新加坡承不承認
ㄏㄡ是怎樣???是只承認台大就對了是吧!!
我好歹也是有大學學歷阿,幹嘛這樣





寫這篇小小感動主要是因為那天去辦PR時
因為沒排到我們所以彼此心情都不好(實在是很想睡)
哈尼還因此對一位小朋友兇
話說我們要搭MRT回家時,一位小朋友沒排隊插到我前面
新加坡人是不排隊的所以我見怪不怪(要是在台灣我一定會罵人)
哈尼臉色鐵青的對那小朋友說~Are you Q????
那小朋友局然回答~What?沒過幾秒就默默離開去排隊
我想他是被哈尼的臉嚇到了吧!!

那時的我們之間充滿了冷空氣
而我因為一件莫名其妙的小事先發了火
然後我們回家後吵了一架
哈尼生氣的說不辦PR了
接著就把我的文件全部還給我
我們合好之後哈尼默默的去把文件取回
今天自己偷偷的去辦PR沒告訴我
我真的是太任性了啦!!
我知道哈尼辦PR都是為了我
而且也不想再讓我跟著去排隊受苦
真的是很感動
謝謝哈尼



P.S 關於學歷問題,新加坡對於台灣很多大學都是不承認的(其實很多國家都是這樣)
      應該是台灣的大學太氾濫了吧!!居然0分也能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