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點開台灣Yahoo發現有一個麥當勞的廣告
主要是這個杯子吸引了我的眼光
我這個人有點小嗜好就是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杯子
一看這杯子覺得好像還不賴且又是玻璃的
台灣麥當勞現在點超值餐就送這個北京奧運的杯子每週送一款
心裡好想要這個杯子喔!!
於是去新加坡的麥當勞網頁看看有沒有一樣的活動
耶!! 好棒喔!!新加坡也有說
決定今天中午就去吃麥當勞午餐
說實話來新加坡後很少吃麥當勞
因為滿貴的最便宜的麥香雞套餐大概要NT$130
麥香魚也要NT150元
這怎能常吃,熱量又那麼高
不管了要杯子只有忍痛吃下去了
不過要得到這個杯子套餐要UPSIZED才行
就是飲料跟薯條都要加大
所以要多加SGD$1
因此我的麥香雞套餐花了我SGD$6.75=NT$150
真是有夠貴的啦!!
還好杯子我滿喜歡的
算是有值得囉!!

奧運杯子有五種款式一週一種
小米錯過了第一週的射箭款式
我拿到的是排球款的
後面3週還要再去吃一次麥當勞
這樣我跟哈尼就一人有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