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朋友邀請我去他雙胞胎外甥的週歲Party

有耳聞這邊的小孩生日,父母都要替孩子辦生日趴

這是小米第一次在新加坡參加生日趴

感謝朋友的邀請讓小米有第一次的體驗

也預先實習一下,以後要幫Ginny辦趴

生日趴地點是選在一間俱樂部,跟俱樂部租場地然後在叫外燴

還有請一位主持人,其實這主持人是專門來做氣球給小朋友玩的

 

這是小米準備的生日禮物,Ginny也有這一組

我覺得這組滿好的,可以訓練BB手眼的協調性

雙胞胎剛好一人一個,還可以交換玩

 



切蛋糕時間,看爸媽多高興

這對雙胞胎可是爸媽盼好久盼出來的呢!

 

在生日趴看到一位七個月大的小女生打扮的滿Q的

這七個月小娃跟我們家Ginny比好小一隻喔!

 

跟做氣球的主持人要了一支粉紅色貴賓狗,金古椎!

 

週日去吃了我最愛的金德來中華拉麵

位於新加坡河畔,之前哈尼在這邊上班,所以吃過幾次

今天剛好來到附近就要求一定要來吃這間

 

我最愛的油潑扯麵,這拉麵又辣又有嚼勁,很適合愛吃辣的人


涼拌豬耳朵,好貴..... 這盤要10元且不怎麼樣,真令人失望


麻辣豆腐絲,也是我愛的涼菜之一

 

蔥油餅,哈尼很喜歡這道說很好吃

小米因為不吃蔥,所以對這道沒感覺......

整餐吃下來不是太貴,也不用++(服務費10%跟7%消費稅)

BTW這河畔的餐廳有兩種Menu,有分坐裡面跟外面

坐外面靠河畔有風景可看,所以價格較貴

一般來說自己來吃的話坐裡面就好囉!

除非有朋友遠來才會坐河畔欣賞風景

 

其實週日出門主要的目的是要去買回台灣的伴手禮~松發肉骨茶香料包

每次回去婆婆都指定要這個,送給親朋好友大家都很喜歡

天冷的時候來一鍋肉骨茶真的很不錯

每次都要帶10盒回去才夠呢!

 

松發肉骨茶 Song Fa

11New Bridge Road,#01-01 Singapore 059383

Tel:6533 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