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終於有智慧型手機了!

上週五去StarHub幫哈尼預定了愛鳳4

沒想到週一就進貨了,趕緊去辦好它

StarHub人有夠多大家都是要辦愛鳳4

抽了號碼牌等了一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哈尼是要用renew合約的方案

我的好像還要好幾個月才能renew

沒想到客服人員說我的也可renew

本來想等愛鳳白色到年底在辦

但哈尼突然說要送我

毫不猶豫就帶了2支回家啦!

   

 

馬上就帶她們去加膜穿衣服

我的是粉紅色16G,哈尼的是黑色32G

 

 

衣服的質感很好是軟的且不會弄髒

整支都有保護到喔!

2隻穿膜穿衣服花了我SGD$54

真是不便宜阿!

 

這幾天回家都在玩愛鳳

很多東西可以玩

可以當Skype等等

總之功能很多需要花時間把玩

 

BTW那天去StarHub還有新收穫

我Renew家裡的ADSL合約(2年)

所以送了我電視節目配套四個組合

一個月省下了SGD$30元

多花了手機的月租費但又省了電視月租費

想想還真是划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