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年輕的時候很喜歡收集首飾
但只限定Georg Jensen
Tiffany
2006年要去澳洲前將所有首飾整理收好
只帶了幾樣首飾出國
其他全部都放進銀行的保管箱
突然新血來潮在網路上找了些圖片
將小米的收藏介紹給大家
首先先介紹Georg Jensen


根植丹麥,斐譽國際的頂級珠寶公司

喬治傑生是全球知名的精品品牌,提供從珠寶到裝飾藝品的多元化商品。
喬治傑生百年以來,以獨特的設計語彙、精湛工藝與優越品質所累積的經驗,
晉身爲精品珠寶市場上的頂級品牌。

喬治傑生目前於全球擁有超過十二個國家,一百個銷售據點的國際零售網路,
及和由位在歐洲的經銷中心相互支援。

喬治傑生商品包括了鑽石與貴重珠寶、鉑金、金跟銀、手錶、刀叉、銀雕器皿、
宜「室」宜家的禮品與應合季節節慶的裝飾用品。


 

 

 

這條豆豆項鍊當時才賣NT$2700

小米所有的珍藏品全部升值
且升值的很誇張
對那時還是學生的我們算是奢侈品
但現在飆漲成那樣
回想起來還真便宜

這是我擁有的第1個
Georg Jensen也是我的第2個首飾(第一個是Tiffany的戒指)
這是我高中畢業時的禮物,是當時的男友送的
當時的男友是我的Puppy Love
總共交往了有9年
簡單來說我所有的珍藏品除了少數幾樣是自己買的
其餘全都是Puppy Love送的

 

 

 

這是1995年的年度項鍊銀球款NT$2800
Georg Jensen從1988年開始每年都會出2款年度項鍊
背面會有年份的字樣,所以特別值得收藏
【除了2004年因為百年紀年所以推出了三款銀球、黑瑪瑙、紫水晶】
其實就是一模一樣的款式差別在中間寶石跟銀球的分別而已
1995的寶石款是琥珀NT4600
當時我們兩條都有買
因為實在太美了
無奈後來分手了
只好一人選一條

年度項鍊真的很好搭
穿上高領毛衣
戴上CJ的年度項鍊簡直貴氣到不行
這也是我最愛的一條項鍊
陪了我14年
也陪我到了澳洲跟新加坡
朋友每次都想出價跟我買
網拍的價格已經1萬起跳了

 

 

這是1997年度項鍊拉長石NT4600
這條現在已經是3萬起跳了
記得當時因為看到一位小姐戴覺得很美
所以也硬要擁有一條
其實根本很少戴
總覺得小米戴起來不是很美
所以多次想要將他賣出
但每次要結標時卻又後悔
還是好好珍藏這沒什麼人擁有的項鍊吧






 

CJ除了年度項鍊還有12生日石項鍊
這是某一年生日時因為拿到8折生日券跑去買的
不過我買的不是我生日的5月份
這款好像是四月份的生日石(不是很清楚對不對,知道的人可以告訴小米)
這條NT$3200
也是小米想到會拿來戴一下

 

這是美人魚墜子NT$4200
只有墜子沒有項鍊喔!!
項鍊要另外買NT$1100-1300(視長度而定)
CJ也有出很多墜子
有烏龜、天堂鳥、雞等等
只要有項鍊就可以買很多墜子來搭配
我還買了雞的墜子(網路上找不到照片)NT$4000
我只能說這隻雞真的很愛
肥肥胖胖的雞
有機會再去保管箱把他拿出來拍照
說到這美人魚雕刻的好細緻好生動
美人魚擺了一個撫媚的姿勢還有翹翹的尾巴喔!!

這些是CJ項鍊的部分
下次在介紹戒指的部分


〈待續〉

照片擷取自yahoo拍賣,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