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小米的寂寞上班週
因為哈尼本週輪班所以6點15起床7點30就要到公司
而小米還是一樣6點50起床7點30出門
平常我們出門的時間是一樣的
我們會一起去搭MRT
一路上我們會講一些543有時也會打鬧一翻

像是沿路上我們看見當地人吃著湯麵當早餐
我就說改天我們也早起來吃湯麵
然後哈尼就會說那明天我們早起去吃湯麵阿
我就會回說~神經病難道吃完汗流浹背去上班喔
要不然就是哈尼會一直說~老婆我覺你很胖要不要考慮中午不要吃
我一聽到就會開始打他
我到底是有多胖啦???
然後我們還會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通常我都比較早回家都會準備好哈尼想吃的東西
畢竟哈尼一天只吃一頓正餐(早餐優格+咖啡,午餐不吃只吃晚餐)
一定要準備他想吃的囉!!
我這個老婆的角色扮演的還不錯吧!!

所以一起上班的時間我們都有說有笑
感覺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喔!!
今天沒有聊聊就覺得很不習慣
希望這週快快過去
我要恢復歡樂的上班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