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應景 愛當賢妻良母

 

孫芸芸為自家微風廣場的母親節型錄拍攝封面照,她告訴Kelly因有媽媽、婆婆的好榜樣,

她也在當媽媽後長大很多,不但體會娘心,還把兒女的成長全做了紀錄,包括第一次放的小臭屁、

第一個打出的小嗝,都寫在她的記事本中。

她認為當母親是一個女人必經的過程:「我很喜歡媽媽這個角色,這跟當小姐是不一樣的,看到孩子

會很滿足,我媽媽很細心地帶大我們,燒一手好吃的上海菜、很會打毛線,現在我常在精品品牌買了

毛衣後,請她打件一樣的,但是可以換成我喜愛的花色。」

 

記錄寶貝成長

 

婆婆也是她學習當母親的典型,她說:「我帶孩子的方法全部都是婆婆教的,她還教我好多台菜料理,

這是我現在能做出一桌菜的原因。」

 

文章摘錄至蘋果日報 Kelly Talk

 

小乖是我最喜歡的女人,覺得她是個聰明又美麗的女人。

小米也要向小乖多學習,雖然目前還沒有小孩,不過小米可是能煮出一桌子的佳餚犒賞老公的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