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墨爾本生活了10個月,一直覺得這裡治安很好,

 

一直不認為會有扒手之類的,可能就是國外月亮比較圓的死心態吧!!

 

即使上回錢包掉了,我還是不覺得是被人扒走的。

 

直到今天我親身體驗到小偷就在我的眼前,

 

我在台灣從沒遇過這種事,居然在國外給我遇到。

 

話說我今天跟曉真在QV裡面的coffee bean悠閒的喝著咖啡吃著泡芙閒聊時,

 

我把包包就放在我坐的沙發的左邊,身體靠著沙發的右邊懶洋洋的,

 

我跟曉真面對面的坐著,突然曉真看著我尖叫了一聲,我以為是麻雀飛到我旁邊,

 

曉真要幫我嚇走牠,我一回頭發現啥也沒有阿??

 

正覺得奇怪我後面怎麼突然換了一位女生,前一分鐘還不是這個人說。

 

心想她應該是剛剛坐下來的吧!!此時她正拿出鏡子東照照西照照,

 

之後她就離開了。

 

她離開之後我才轉身面對曉真,問曉真:剛剛是怎樣?妳幹嘛尖叫??嚇到我了ㄟ???

 

曉真說~那個女生剛剛把手伸近你的包包裡,我剛好看到所以叫了一聲,她才把手伸出來。

 

天阿!!這真的嚇到我了,太可怕了吧!!我人就坐在旁邊,她居然敢這麼做,太誇張了啦!!

 

這這這~太令我震驚了,居然會有這種事發生在我的眼前。

 

真的是不能太相信人,不管到哪裡都一樣,我以後出門要小心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