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墨爾本的天氣特別的好,每天都艷陽高照,雖然已是秋天,但卻非常的舒適。

 

真的很喜歡在墨爾本的日子,夠悠閒夠懶。

 

最近墨爾本查票查的非常兇,想省錢的小米只好走路去CITY,因為不敢冒險了(前幾天差點被抓到

 

改天會寫一篇逃票記給大家)。走著走著在路上揀到一個小孩Tim,他正要走路去上學,因為突然

 

發現沒帶車票所以趕快下車,不然被查到就是AUD$160元。大學生總是愛翹課(Tim看到別打我阿

 

!因為我大學時也是常翹課勒),所以Tim就跟著我去City找Claire,之後我們又跟曉珍會合,

 

去銀行辦了一點事。

 

 

然後有人就提議要去BMW看車,大家都是愛車者。話說Tim爸爸剛幫Tim換了一部HONDA CR-V,

 

而Claire的老公開BMW323i,曉珍又是馬自達的TOP Sales,唉喲!只有我最遜啦!!沒有車.............

 

看車看車,總不能走路去看車吧!!所以Tim就回家開新車載我們去BMW玩。

 

到了BMW滿滿的都是車,但是卻沒有人來服務我們,這樣也好我們就可以盡情的玩了。

 

看到喜歡的車就上去試乘東摸摸西摸摸,好像車是自己的,買不起過過乾癮囉!!

 

看了各式的BMW,令我最驚艷的是BMW760 i,因為價格是將進AUD$26萬,

 

算一算匯率1:27.7 ,大家知道多少錢了吧!!那個皮椅跟空間真不是蓋的,有夠舒適的,

 

而前座的皮椅還可以180度躺下,而當你的車門沒關好時,車門還會自動吸入,真是人性化阿!

 

這種車應該是台灣首富才坐的起吧!!

 

 

看完了車請Tim帶我們去Port Melbourne海邊喝咖啡,望著美麗的天空喝著奶茶,

 

吃著薯條跟炸花枝圈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好像有點不搭應該喝Beer才對)。

 

我家哈尼一定羨慕死我了,因為他正要準備期末考認真唸書中,而我卻在外面過好日子,

 

其實心裡有點小內疚,雖然我下午吃的很飽很滿足,我還是有回家做晚餐給哈尼吃喔!!

 

算是對哈尼的小小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