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台灣放假一天,小米我也跟著放假

約了2個閒妻聚聚,跑去牛車水試了兩間台灣人開的餐館

台灣小吃向來都是大家所推崇的

去過台灣的新加坡人都說台灣是個好地方~好吃好買又好逛

於是現在新加坡愈來愈多的台灣料理跟珍珠奶茶

 

中午先去了台灣縱貫線美食,本來聽說有賣鐵路便當

但店家說現在在換菜單,所以很多餐點是沒有的

害我們有些失望,所以只好選別的餐了

 

於是朋友點了鹽酥雞飯,本來鹽酥雞單賣是$4元,可以加$1.5元變成飯

變成飯的配料還不錯耶!有滷肉、滷蛋、豆干、酸菜還有炒高麗菜

我還特地問店員豆乾是哪裡來的?說是台灣運來的,真是搞剛阿!

整體吃起來還算可以,只是鹽酥雞太鹹啦!

 

這是我點的牛肉麵,雖然我自己就會做,但還是想吃吃看

我喜歡他的麵條,店員說是師父現場做的手工麵,口感滿不錯的

牛肉是半筋半肉也不賴,湯頭聞起來是滿香的,但實際喝起來普普

整碗吃下來覺得還可以,還是我婆婆做的比較美味呢!

我們都是點套餐,所以有紅茶跟珍奶,飲料部分極普通

再來這間店的服務水準有待加強,所以整體來說我們不是很滿意

因此.....可能就只能做我們一次生意了!

 

台灣縱貫線美食

101 Upper Cross Road#01-01

Tel:6557 2028



在上一家喝了不滿意的飲料後,朋友說阿台的古早味紅茶很好喝

所以就轉戰來這邊專程喝古早味紅茶

一杯只要$1元,真的很好喝喔!

懷念台灣古早味紅茶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試

 

阿台

Blk355 Smith St#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