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0 是個好日子,很多人選在這天辦婚宴

這天去參加老公MBS(Melbourne Business School)同學Esther的婚宴

新娘Esther是馬來西亞華人,一位會說華語但看不懂華語的可愛女生

新郎Sonny是印尼華僑,不會說也聽不懂華語

兩位都是從事電信業,也算我跟哈尼之前的同行,所以格外親切

且在澳洲時Esther跟我們住在同一棟學生公寓

有時她會做甜點給我們吃,記得有次哈尼感冒的很嚴重

我還跟她求救拿藥,真是個好鄰居呢!

 

婚宴場地在Sentosa裡面的Suburbia

桌面上的擺飾,滿美的!

 

婚禮小物是薰衣草花茶

 

玫瑰花跟水中蠟燭真美

 

桌面一堆刀叉,一個人有11支,西餐禮儀倒底是由外而內還是?!!

搞不懂所以大家都亂用一通!
 
 
 
 
 
新人要準備進場了
 
 
 
 
 
大家都起立鼓掌歡迎
 
 
 
新人在唱歌
 
 
 


新加坡果然算是西方國家,女生都會穿小禮服參加Party

我在澳洲時也超想買一件的無肩小禮服

因為連去看跨年煙火女生都穿的很正式


菜單


龍蝦濃湯


黑胡椒鮪魚生魚片莎拉

這是炸餛飩嗎?!


義大利麵

主菜~紅酒安格斯黑牛里肌佐煎封鴨肝

甜點都沒拍照囉!因為吃到11點多,後面很匆忙阿!









哈尼跟MBS同學聊得很開心,右邊是Kirk(加拿大人)

對面是Yung(澳洲籍中國人)羨慕阿!今年拿到澳洲公民了

這天我也很開心因為Kirk說我英文進步很多變好囉!

他說第一次見到我時,我只會smile呢!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西式婚宴,在Sentosa的Suburbia
 
發現西式婚宴的特點就是喝酒跟社交,
 
從7點吃到11點才結束。雖然冗長但卻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Suburbia
 
30 Allanbrooke Road, Sentosa, Singapore 099983

Phone:+65 6376 5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