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Apr.2010~24.Apr.2010@嘉義

因為在聖馬爾定醫院生產,所以就選在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坐月子

跟Ginny在這度過21天似天堂的日子

他總共有四種房型3,500元、3,700元、3,800元、3,900元

價錢的差別就在房間的大小

因為太晚預訂所以只剩下最貴的房間

入住3,900元的豪華大套房滿21天可打85折

住下來也花了70,000元,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朋友從台北來看我,說台北的月子中心價錢是這裡的兩倍,房間大小卻只有一半

 

入住豪華大套房大概有10坪左右

還有L型的貴妃椅,也是會客時坐的地方

有37吋液晶電視、飲水器、小冰箱跟梳妝台

還有提供網路但須自備網路線

 

早餐 7:00 中式套餐 *麻油麵線湯 西式套餐
鮪魚蛋餅 *桂圓煎蛋 有機火腿三明治
薏仁豆漿 *薑炒四季豆 低脂鮮奶
水果 *烤蒲燒虱目魚 水果
早點 紅棗桂圓湯 桂圓米糕 當歸土虱湯
午餐 12:00 *五穀飯 海苔香鬆飯 紅豆飯
*麻油杜仲腰子 麻油雞 金針炒肉絲
*炒地瓜葉 高麗菜炒肉絲 薑母炒麻油紅蟳
*菠菜炒肉絲 薑炒紅鳳菜 奶油玉米雞丁
*藥膳虱目魚湯 黃耆鱸魚燉湯 蒜頭烏骨雞藥膳燉湯
*水果 水果 水果
午點 15:00 酒釀紅豆湯圓 淮水排骨湯 花生燉豬腳湯
晚餐 17:00 海苔香鬆飯 五穀飯 *麻油炒飯
三杯鱔魚 烤當歸羊小排 *炒三菇
青花椰菜 薑炒甜豆 *杜仲炒腰子
龍鬚菜炒肉絲 炒豬肝菠菜 *薑炒油菜
花生燉豬腳湯 藥膳豬心湯 *蛤仔薑絲湯
  水果  
晚點隨餐送 麻燉烏骨雞湯 小西點+桂圓茶 紅棗蓮子湯

這是夏季菜單,菜色都很不錯,且有營養師在調配熱量

少鹽少油低卡,一天六餐真的很補

 

餐點真的豐富也不錯吃,為了Ginny要喝ㄋㄟㄋㄟ

我幾乎送來的餐點通通都吃下去

每天都有十全跟生化湯(剖腹第一周禁止)可以喝

還有無限量養生茶(有黃耆茶、瘦身茶、泌乳茶、洛神花茶跟玫瑰茶等)

即使不能喝白開水,每天還是能喝不同的熱飲

這是我覺得很周到的地方

大多的時間我就躺著休息看電視、上上網跟擠母乳

每天有人打掃房間也有乾淨衣服可以換

Ginny每天在嬰兒室都有記錄大小便、吃奶時間

還有洗澡時間和每日量體重體溫

這裡除了餐點環境很舒服之外,醫院也安排衛教課讓媽媽上課

我也學習到了不少知識,之後在照顧Ginny時也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還依你住的天數贈送美容課程

也會安排中醫看診、營養師看診和乳房檢測

在坐月子期間護理師也會不斷關心你的狀況

 

入住第一天的小Ginny

 

小Ginny睡搞搞還給我偷笑,是因為睡得太舒服了嗎?!


 

小Ginny睡的真安穩

 

各種表情的小頑皮



爸爸在小Ginny 2週大的時候回來



我很慶幸當初選擇了聖馬爾定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真的很專業,護士態度也很好

讓我在月子期間有好好的調養身體

當然也感謝從生產到出院都陪著我的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