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太陽實在很大
沒有一付墨鏡怎麼行
來新加坡也快2年了
到現在才說需要墨鏡
想也知是個藉口
某天跟哈尼提起說想買一付墨鏡
哈尼說不要亂花錢我的給你戴
於是拿出他的FENDI墨鏡借我
因為覺得我戴起來不是很適合
所以還是算了
不過看墨鏡裡面的價錢標籤還在
居然要USD$200
這也太貴了吧!
那還不讓我買是怎樣

還好我經濟是獨立的
花錢不用看人家臉色啦!!


 

前振子看到很多人都買了Chloe'這付墨鏡
覺得時尚又好看
連小米最愛的名媛~孫芸芸都有ㄋㄟ

 

從台灣

 




 

到好萊塢


 

到日本
都有一票明星愛用者
決定把它敗回家

 

有原廠美到炸的白色橢圓形盒子

 

小米選了跟孫小乖一樣的咖啡色
本來也有中意大S的白色
試戴後覺得白色還不是每個人都能戴的勒
還是基本色比較保險

 

 

戴起來的樣子
時髦又有型我喜歡
雖然有朋友說好像大了點
但是墨鏡就是要大才是王道
且大墨鏡還可以修飾大臉
讓臉有縮小的fu喔!

這是近期購入的唯一奢侈品
以後要留給我的小Ginny
讓小Ginny也要漂亮又有時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