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到做了OSCAR_母血糖氏症篩檢
檢查的結果居然是高風險群有高達1/176的機率
當時聽到醫生告知的時候簡直晴天霹靂
久久無法釋懷
當然醫生還是跟我們說那數字不代表一定怎麼樣
所以要我們考慮做羊膜穿次來確認
我跟哈尼討論了很久
我堅持要做羊膜穿刺
哈尼剛開始有阻止我
還告訴我他同事的不好經驗
但我覺得還是做了比較安心
我想我還是相信醫生的技術吧!

在第五次產檢時約了在17週時做羊膜穿刺
請了2天病假好好來面對那一針

09.11.2009這天去做了羊膜穿刺
剛開始去的時候好緊張
護士先幫我抽血
扎了我三個洞才在手背那沒肉的地方找到血管
真是痛死我了
護士技術有夠差的
害我還因此淤清不退一週
接著等醫生幫我抽羊水
醫生先跟我們解釋手術文件條文
然後要哈尼在上面簽名同意
哈尼簽的那一煞那覺得好恐怖
之後醫生先照了照音波
確定寶B的位置後
也給我們聽了寶B的心跳
接著就要我把手放在頭上把眼睛閉上
開始用酒精消毒我的肚子
我從頭到尾都不敢打開眼睛
所以不知那根針有多長
當時一直在心中祈禱寶寶不要亂動乖乖的
那根針刺下去有點不舒服
但一下就結束了
醫生的技術真的不錯比抽血還不痛
醫生抽好之後還給我們看了一下
他說裡面沒有血所以請放心
也讓我們再看一下超音波
寶B也一切OK
之後醫生開了消炎薬就要我回家多休息
我因此在家休息了2天
哈尼也在家陪我2天
這2天小心翼翼的
深怕有什麼閃失
當然最後一切都沒事


羊膜穿刺結果要21天才會出來
昨天其實才第14天
但我很心急所以打電話去醫院問了一下
護士說報告剛剛送來
他只跟我說是女孩
其他要等醫生通知我
當下真的一喜一憂
喜的是原以為是男生
結果居然是女生
我超高興的
馬上打電話跟哈尼說
哈尼說了一句~滿棒的
我覺哈尼也很開心

憂的是護士不說結果是怎樣啦??

下班後迫不急待的跑去醫院
希望醫生趕快告訴我答案
後來護士拿了醫生簽過名的報告給我
說一切正常
當時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才落下
心中有滿滿的開心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