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第一次產檢

在知道驗孕棒的結果後哈尼就一直急著要帶我去看婦產科,
折騰了好多天終於預約到醫生了我們家這邊真是個好地方,
樓下應有盡有,最近的婦產科只要走
2分鐘,這間婦產科門面很不錯,
孕婦也很多,就是他了。第一次產檢雖然有預約,但還是讓我們等了
1.5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醫生看起來人很不錯是個中年人,很幽默風趣,頓時讓我們減少了緊張。

醫生大概跟我們聊了一下後,就說要幫我照超音波,
一開始是做腹部超音波,照來照去什麼也沒有,醫生說要不要驗孕一下確定,
先前朋友就跟我說千萬不要讓醫生驗孕,因為驗一次要
SGD$20=NT$460
於是我說不用驗了我確定有懷孕,醫生接著說那來做陰道超音波,
哈尼非常緊張的問會不會痛
?會不會影響到BABY ? 醫生回答會有點不舒服,
但無大礙。為了省錢雖然不喜歡做這個但也還是要做啦
!

接著醫生便用超音波照到一個小黑點說那就是胚胎,醫生說寶B5週大,
子宮狀況良好,胚胎著床的位置也不錯,是個很漂亮的胚胎。
醫生翻翻他的工具說寶
B的預產期是13.04.2010

然後醫生就開了葉酸給我一天一顆,是給寶B補腦用的,
還說前三個月要特別小心,不要太勞累

今天的產檢費用是SGD$105=NT$2400

除了好嚇人的費用外,其實心理並沒有其他的感覺

可能因為早就知道懷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