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09 Wednesday   第一隻驗孕棒

小米的週期永遠都是28-30天
只會早來不會遲到
這天其實是第29天
自己總覺得可能要中獎了
於是去買了驗孕棒來驗
結果.............
第一次只出來一條線
過了半小時我再看的時候
咦?!怎多出一條很淺的線
我拿給哈尼看問這樣是有還是沒有?
哈尼說應該是沒有
那時我們都有點小失望
接著哈尼就問我
你買這幹嘛?
時間到了嗎?
我說還沒.....但我有預感
哈尼又說了一句~真是浪費錢阿!
唉喲!人家是緊張嘛!


09.08.2009 Sunday   第二隻驗孕棒(第二條線)

這天是新加坡國慶日
週期真的是遲了幾天
今天又去買驗孕棒
這次是真的了
真實的兩條粉紅色的線
確確實實的出現了
我的預感真的很準耶!
呵呵!!我跟哈尼要當爸媽了


結婚以來我們一直有避孕
幾個月前問過哈尼想不想生BABY
那時哈尼沒有回答我
沒想到後來居然試一次就中了
是該說我們倆身體太好了嘛?!

能擁有小孩真的是緣分
這樣甜蜜又沉重的負荷
是接下來的幾個月
是我這做媽媽的必須要面對的
當然孕婦都會脾氣不好且身體不適
哈尼也要多多體諒跟照顧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