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手殘還是怎樣
居然陸續打破了1個要價不斐的英國骨瓷杯
1個麥當勞北京奧運杯
1個在雪梨買的紀念品濾壓壺
我的天阿,這些都是我很愛的東西
我怎麼那麼蠢那麼不小心

杯子一個個打破
我也沒缺杯子
但就是想買杯子
實在到了失心瘋的程度

之前朋友就推薦我買Bodum的雙層杯
說是內外雙層的透明設計,裝熱的飲品時不會燙手
裝冰冷的飲品時,也不會因為杯子所凝結的水氣而弄得滿桌都是水痕
聽起來真的很神奇
不過因為價格不是太便宜所以一直沒下手

某天公司聚餐來到Suntec City Mall
跟同事去逛逛這專櫃
發現打76折
就狠心買下來了
一次要買一組
打完折後比台灣便宜很多
就算原價還是比台灣便宜喔

先來個品牌介紹

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

渾圓可愛的外型為丹麥專業工匠手工吹製,內外雙層透明設計,
有效隔絕杯內溫度避免燙手,留於內層的冰飲凝結水氣與盛裝各色飲品的液體旋空狀態,
宛如懸浮於桌面的夢幻飲料,滿足視覺上的美味幻想。 

【品牌故事】

自1944年創立於丹麥,數十年來,bodum的商品均一貫以簡約單純的基本款造型、
貼心實用的機能考量、輕盈耐用的材質、與十分平民化的親和價格著稱於世。

比方說,其最最經典的商品--已成為今日重要咖啡沖泡工具之一的濾壓式咖啡壺,
「french press coffee maker」,便是bodum於1974年首度生產問世,
從此令沖煮咖啡變成只要輕輕鬆鬆兩三動作便可完成的工作;
至今已成歐美地區居家咖啡的主流沖泡法之一,
也使「bodum」幾乎成為濾壓式咖啡壺的代名詞。


我買了這一款ASSAM

【商品介紹】

這款ASSAM雙層玻璃對杯組曾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
採用醫學等級的矽酸硼玻璃材質塑造,
相較傳統玻璃材質更為輕薄、堅固,保溫效果更為卓越。
內外雙層透明設計,有效隔絕杯內溫度避免燙手,
留於內層的冰飲凝結水氣與盛裝各色飲品的液體旋空狀態,
宛如懸浮於桌面的夢幻飲料,滿足視覺上的美味幻想。

簡約流利的外型全數為丹麥專業工匠手工吹製,若傾斜側光凝視,
顯現出些許手工吹製的獨特波狀紋路,每款重量厚度更是獨一無二,
充分顯示其珍貴與獨特。

使用上可盛裝各式飲品,但注意若需放置冰塊,請先倒入入液體作為緩衝。
特殊的材質設計可直接置於洗碗機與微波爐內清潔加熱,方便您日常生活使用。



總共有3種SIZE
我買了最右邊最大的

回家泡了杯Cappuccino來喝
奶泡猶如懸浮在半空中的漂亮液體。
整杯咖啡真的很漂亮
連哈尼都說美



這款PAVINA雙層玻璃對杯



零零總總有好多種款式
每款都令人心動
以後喝冰水不用杯墊也不會有惱人的水痕囉!!

Bodum網站裡面有目錄可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