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7年初就想買一隻金錶
卻一直到2009才將他購入
本來想把這隻金錶當作聖誕節禮物
無奈跑了幾家店都賣完了
說這個金錶應該是跟我無緣了
沒想到2009的第一天
無意中經過Guess的旗艦店
哇!!居然還有貨且還打七折
這個價錢是我看過最便宜的
二話不說趕緊拿出卡來買
買到錶之後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新年新氣象
開春就這麼幸運
我想我的2009年一定是鴻運當頭啦!!

 

 

閃到不行的一隻豹紋金錶
狂野奢華~性感熱情的豹紋設計!抓住妳的視覺感官
展現原始叢林冒險精神~體驗美麗的狂野金色盛宴

 

 


 

搶眼的豹紋設計、狂野熱情佩上奢華的金色設計
上鎖式龍頭提升了錶的防水度,使其不易進水


 

 

都會簡潔的錶身
夜晚派對的狂野金搭配上性感熱情豹紋
金色面的不鏽鋼和為繞身旁的晶鑽
讓整只錶散發出不凡的時尚魅力
搭配著順著錶耳而下的亮面不鏽鋼錶帶
更顯此錶的價值

 

 

20歲以前都是戴Swatch手錶
便宜又好搭
20歲以後都是買石英錶

這隻agnis b
是小米最愛的一隻手錶
戴到目前有10年之久
這10年沒有買過別的手錶
也沒對別的錶動過心
因為在我心中沒有可以取代這隻錶的

 

高雅又有氣質的錶
非常適合OL



 

這隻SEIKO手錶是小米買的第一隻石英錶
早年非常喜歡紅色
什麼東西都要買紅色
衣服、皮包、眼鏡、鞋子跟手錶

 

這隻是動能錶
兩天不戴錶就會停住
所以每次戴都要調一次時間
不過這樣會很省電
買到現在應該有14年了
才換過一次電池
因為錶面太小
所以現在比較少戴了



 

這三隻都是小米的愛錶
下一隻手錶希望能是Cartier的坦克系列
小米夢想中的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