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SOHO荔枝酒是小米從法國帶回來的

小米從小就很愛吃荔枝
我想可能是受了奶奶的影響
奶奶愛吃的東西小米都愛

第一次喝荔枝酒是有一次跟哈尼去PUB
哈尼神秘cc的跟我說我點一杯雞尾酒給你喝
保證你會愛不釋口
接著他就跟服務生點了一杯DITA
小米心裡想DITA是蝦咪東東
終於酒送來了
哇!!這杯酒也太漂亮了
整杯粉紅色的因為是加了草莓汁
喝了一口我的天阿
我要飛上天了
是荔枝酒耶!!我的最愛
當時喝下去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整個嘴巴跟心裡都超sweet
那荔枝的香味充滿了我全身
那種滋味真的很美妙

自從那個時候小米就深深愛上荔枝酒
在澳洲唸書時也去買了幾次荔枝酒回來自己調
不過這荔枝酒還真不便宜一瓶要AUD$30= NT$800
這回在法國的超市發現一瓶才EUR$9.9=NT$425
馬上給他打包回家

昨晚跟哈尼撒嬌說著~調一杯荔枝酒給我喝
哈尼馬上幫我調一杯柳橙荔枝酒
打開瓶蓋時哈尼給我聞了一下
我整個人快要融化了說
濃烈荔枝香鄭個撲鼻而來
實在是太香了
喝了荔枝酒之後整個人超開心的
整個心都覺得好甜好甜


荔枝酒小米知道有DITA跟SOHO兩種
都是法國製的酒,味道聞起來就和名字一樣香甜,
但成份只是酒精和香料還有糖。
濃度分別是24%跟21%
可選擇柳橙汁、葡萄柚汁、蔓越莓汁以1:3調配
感覺就像喝果汁一樣
但其實後勁不可輕忽

女生都會愛這種甜酒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