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好電影了,小米非常喜歡看動作片跟驚悚片
不知大家有沒看過一部電影叫恐怖聖誕節
這部電影我在第四台看過N次百看不厭耶!!
前一陣子還有一部恐怖愚人節
一直躺在我的電腦中
我家哈尼怎樣都不陪我看(他說這種無聊的濫片實在太沒營養了)
真是氣死我了

話說昨天看了一部動作片~Taken
是盧貝松導演的
算是一部法國電影
電影場景是在法國巴黎
述說2個美國女生去巴黎遊玩
被綁架賣給人口販子
女孩的父親拯救女兒的故事

故事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整部電影刺激緊張
是小米很愛的電影風格啦!!
還好這部電影是小米從法國回來才看的
不然要是先看的話
我肯定不敢一人去逛街
壞人真的很恐怖

沒有想到法國的外來移民也不少
有很多非洲裔的人種
超乎想像的多
千萬不要以為法國是個浪漫的地方就失去戒心喔!!

這部片明年1月台灣會上演的樣子
喜歡動作片的人千萬別錯過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France
出  品:Europa Corp.
發  行  商:威視
語  言:English / Frenc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 DTS


劇情簡介
法國知名攝影師皮耶莫瑞爾(Pierre Morel),繼《暴力特區》後第二部劇情長片,由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與勞勃馬克凱曼(Robert Mark Kamen)編寫劇本。講述一名前間諜特務人員布萊恩(Liam Neeson飾),為了拯救被綁架並落入人口販子手中的女兒金(Maggie Grace飾),而與犯罪集團奮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