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SQ334  Singapore 23:55(11 Nov) -->Paris 06:50(12 Nov)

這天晚上搭乘新航飛往巴黎
預定晚上九點從家裡搭乘計程車出發至樟宜機場
哈尼居然加班到我要出發前都還沒回到家
這天的TAXI還真準時時間一到就出現了
於是請司機等我五分鐘
終於等到哈尼趕回家
幫我把行李搬到後車廂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最近哈尼心情不是很好
說真的我不是很想出遠門呢!!
(同事們擠破頭想去而小米卻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搭乘了13小時的飛機終於到巴黎戴高樂機場
很久沒撘那久的飛機了還真的是很累

 

 

這個機場還真的老舊的可以
完全沒有想拍照的慾望




出了機場搭乘TAXI直接先到飯店CHECK IN
因為剛好是上班時間還真塞車
約40分鐘才抵達飯店
花了60歐元的車資(NT$2580)


 

 

我們住的是這間四星飯店

Le Méridien Montparnasse
19 Rue du Commandant Mouchotte · Paris 75014 · France 
Phone: (33)(1) 44 364436
 

房價約US$250,還滿舒適的
旁邊就有地鐵非常的方便
話說巴黎的物價真的很可怕
1罐可樂NT$50
麥當勞套餐一套NT$300
隨便坐個TAXI都要NT500以上
1碗白飯NT150(這個最令我無法接受)


 

 

我們將東西放置好之後
就出門搭地鐵去上班囉!!
搭乘四站不用換線就可抵達目的地

這次出差的目的主要是要學習一個CRM的系統
這系統還真是複雜
一進辦公室我老闆就先跟法國公司的主管開會

首先介紹一下我上班的公司~SITEL
他是一個Call Center的公司
總公司在美國
据說是世界第一的Call Center公司
在全世界28個國家有分公司
而小米在新加坡的SITEL
是負責DASSAULT SYSTEM這家公司的軟體銷售
DASSAULT SYSTEM總公司在法國
這家公司赫赫有名
是設計製造出幻象飛機的公司
新加坡SITEL是負責DASSAULT整個亞洲地區的行銷
而法國SITEL是負責DASSAULT整個歐洲地區的行銷

法國SITEL的部分每個人則是都會2~3國語言以上
英文流利的人就負責英國地區
其他像德國義大利這些國家也是有專人在負責

趁著老闆在開會
法國的主管把小米安排在負責英國的TEAM
跟他們聊天,聊工作聊生活
還聽他們如何打電話給客戶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經驗
花了半天時間在社交
午餐時間法國的3位高級主管請我們吃飯
很難吃的一餐
我點的是雞肉義大利麵
我老闆點的是牛排
2個都很難吃阿
唯一好吃的是法國麵包
不過倒是喝了一杯道地的法國咖啡
真的還不錯喝
因為是出差所以無法照相囉!!

午餐後的下午都在開會
英法文加雜還真容易失神
此刻的我只希望趕快下班回家休息

終於敖到下班時間
我們晚上哪裡都不想去
只想趕快回飯店休息
因為實在是累爆了

 

我們在路上買了法國麵包做的三明治
去超市買了些水果餅乾飲料
就回飯店吃晚餐看DVD
結束了這忙碌的一天

明天是我的Free Time
我會好好帶大家坐地鐵逛巴黎的


P.S.巴黎的溫度5~10度
小米覺得一點都不冷
我都只穿短袖加一件薄外套跟羽絨外套就出門了
帶去的毛衣圍巾跟手套一點都沒派上用場
我覺得對我來說溫度剛好
我老闆則是一直吱吱叫說好冷好冷
可能小米有在Melbourne訓練過
這樣的天氣對小米來說真的是小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