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院(Notre-Dame)

結束了5天的Business Trip
前後2天都在搭飛機
新加坡飛巴黎需要13小時
很久沒搭那久的飛機了
真的是有夠累人的

實際只有3天的行程
其中2天Metting
只有1天Free time
這樣的行程真的很累阿
不過這趟行程也讓我學習及見識到從前工作上不曾有的經驗
這樣的經驗真的很可貴
也為我的職場生涯增添了許多色彩

1天的free time小米自己去遊玩
所有的行程我都是搭乘地鐵
巴黎的地鐵總共有18條線非常的發達
我拿著地鐵地圖玩了些著名景點
感覺還不賴
我堅信我可以當導遊帶我家哈尼遊巴黎了
實在是太簡單了
之前我跟哈尼一直沒安排歐洲的旅行
是哈尼覺得歐洲人都不講英文
所以怕很不容易玩
根據我這次的經驗發現
就算他們不太講(懂)英文
只要你將意思表達的非常清楚
通常他們都會知道你在講什麼
都會熱心給予協助的
我就鬼打牆好幾次
都遇到好心的法國人指引我正確的路
真是太感謝這些好心的法國人了

待小米休息過後
再將此行寶貴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囉!!


艾菲爾鐵塔(La Tour Eiffel)

 

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羅浮宮(louv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