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華健 台北演唱會one Wakin live in Taipei》- 一首歌、一群人、一座城市、一個世界
地點:台北小巨蛋 時間:12/27(六)晚間7點半開始
周華健為人妻粉絲 巨蛋搭設育嬰室、兒童遊戲間
尋找不怕乾冰提詞機 體力超好連唱4鐘頭 樂團打算中途落跑

已經創下近2百場個人演唱會紀錄的「國民歌王」周華健,
即將首度踏上台北巨蛋,於2008年倒數的第5天,12/27(六)晚間7點半舉辦
《I 華健 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Wakin live in Taipei》,
距上一次2006年開唱雖然短短只有兩年,但是台灣觀眾卻感覺時間特別長,
周華健的歌迷一路跟著他走過來,已經從學生變成了為人父、為人母的身份,
他自己提到上一次演唱會時有媽媽先來看一場,隔天換爸爸來看,原因是必須
有人在家帶小孩,所以建議在小巨蛋的一角設置育嬰室或兒童遊戲間,讓有家室的歌迷
能夠全家出動、安心觀賞,並且呼籲嬰兒用品的廠商贊助,體貼的他甚至還笑著說乾脆
開放一個空間,讓前來幫忙帶小孩的褓母和傭人們休息。

此次周華健的台北演唱會舞台將會以不同城市風貌呈現,
此次也打破舞台上向來沒有舞者的慣例,邀請20位童男童女出場共舞,
一起演出「親親我的寶貝」,至於他自己會不會有舞蹈演出,則是賣一個關子,
不過提到跳舞則狂笑說,舞蹈老師在上完課之後已經直接跟他說:「你還是當實力派歌手好了」。
另外,讓大家好奇的是他出了名的「容易忘詞」,這次要如何克服,
據說在舞台上使用提詞機這位歌王是第一人,可是令他困擾的事是提詞機一遇乾冰就沒輒了,
經常只見到字的部首,其他的就得靠自己猜,因此現在公開徵求「不怕乾冰的提詞機」!

日前周華健接受專訪時,被眾人糗了一頓,除了笑他忘詞會亂唱之外,
還人來瘋一站上舞台就可以連唱個4個鐘頭,不僅不會累,連廁所也不用上了,
因為都流汗流掉了,但是卻苦了後面一群伴奏的樂團伙伴,
所以大伙兒已經決定安可曲時丟下他一個人清唱,大家各自方便,
不過好友陳勇志也表示,建議他清唱也是因為他嗓子充滿不可思議的力量,
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成龍也說有次在舞台上,聲音實在太完美了,以為他對嘴,
盯著他的嘴巴看還直說:「你對嘴對得真好!」沒想到周華健竟然是唱現場,嚇到了這位國際巨星。 

圖文取自~年代售票




周華健是我小到大最愛的一位歌手,也是我心中遠的偶像
華健的每張專輯(中文、英文、廣東、演唱會專輯甚至DVD)我都有買且都是原版
從國二開始聽華健的歌
剛開始的幾張專輯~心的方向、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最真的夢......一直到讓我歡喜讓我憂
都還是錄音帶,之後才開始有CD
幾年前我還重新將所有是錄音帶的專輯全部購入CD
近40張的專輯是我最大的收藏
我還曾經準備好多本剪貼簿
裡面全都是華健的新聞跟照片
任何有關華健的新聞或電視節目都不會錯過
國中時也曾經追星過
華健的首場演唱會~13年前在國父紀念館
我排了3小時買了最貴的票$1200,還是第八排
全程3小時聆聽華健優美動人的歌聲
我記得當時我買了一大束花
還上台獻花親了他一下
當時開心到暴
之後在國際會議廳的演唱會我一樣有參加
一樣是貴貴前排座位的票
第2次參加因為華健的小孩剛出生
所以我買了一支很大隻的牛上台送給他
2次的經驗都很讚
那時年輕的我真的很瘋狂

連華健的書我都有買勒
高中時我的導師說他認識華健
當時我興奮的拿華健的書請老師幫我簽名
老師說考試成績通過他就幫我簽
於是我就把書壓在老師那邊
直到成績達到老師的目標
我才將書拿回
當然老師也幫我達成我的心願
書上有華健的親筆簽名
華健還寫我了的名字喔!!

記得那時的男友很氣我喜歡華健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華健
所以老是要跟我作對
哪時的錄音帶都會送歌手的小張照片
他不是把它丟掉就是把它藏起來
不然就是要我當著他的面當場撕掉
就是不准我放在身邊
那時我們常常為華健吵翻天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也很幼稚
(SB你看到這篇文章有沒這樣覺得阿??)

每次我只要聽到華健的歌都會覺得心理很舒服
周氏情歌有一種安慰人心的感覺
昨晚一打開廣播就剛好在播華健的歌
一整晚讓我心情都很好

最近華健要在巨蛋開演唱會
好想參加喔!!
剛剛上了年代的網頁
看一看位子
覺得$3800的位子不錯
真想給他買票去聽
好久沒有聽到華健震撼人心的現場演唱了
好想好想好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