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得知要去法國出差
趕緊準備簽證所需資料
星期二老闆帶我去法國領事館
但遲了5分鐘
已經休息了
法國領事館Business時間9-12點有夠短的
星期三9點整準時到
排第8位要辦visa
等了半小時輪到我
先問發證時間要多久
對方回答5個工作天
也就是10/29辦11/4取件
11/2的飛機耶
來不及啦!!
有沒有急件辦理
對方酷酷的回答~NO
加上我有缺一些文件所以我們放棄了

我老闆跟我說~我不去她也不想去
別想歪我老闆是女生
因為一人去很無聊
會沒有動力逛街遊玩
所以她已想好這次我們都不去

但是今天我們的客戶他希望我老闆陪他一起去法國
我老闆百般不願意
只好想辦法看可否弄出我的簽證
唉~真的好麻煩
為什麼台灣護照那麼不好用
韓國跟馬來西亞去法國都不用簽證耶!!
真的很煩
因為我簽證問題
搞得我老闆很難做人
真是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