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闆上週去台灣一週
今天一早進公司就把我叫去房間
說有一個關於台灣的問題要問我
他問我說~台灣去法國需要簽證嗎?
我回答說~需要的,約7-14天辦理時間吧!!
他驚訝的說~那久那麻煩喔!!(新加坡人應該無法體會去哪都要簽證的難處)
當時我沒有意會他問這個問題的用意
我只是一直追問~你朋友要去喔??

我老闆回答我說~是你要去
阿!!
真是令我驚訝到不行的答案
老闆說~11/3我跟你要到法國開一個會議
順便可以玩個幾天
我一直問老闆~為什麼會是我???
因為這是一個年度業績大獎的獎勵
就是送你去法國啦!!
很難讓人相信這個獎是要給我的
據我所知我的業績目前算是第2名
老闆說~他們第1跟第2名在考慮
最後我勝出是因為~我的績效最好
評估項目不只看業績
還要看跟客戶之間的互動
老闆認為我跟客戶之間的互動非常好
績效達成率為70%
第1名雖然業績好
但是與客戶配合度低
績效達成率為7%
相形之下我很明顯勝出

哇哇!!聽到這樣的結果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驚訝
開心的是工作受到老闆的肯定
驚訝的是~剛做這工作一個月就被派去台灣出差
沒想到我現在還有這個機會去法國

開心歸開心
但是現實面就是簽證應該來不及下來
今天是新加坡的國定假日
就算明天拿去辦星期五應該也不會下來
我應該是去不了
我跟老闆說~讓第一名去好了,如他不需要簽證的話
老闆回說~不行,因為說好是你就是你
唉唉!!就算不能去也沒關係
因為我去過法國了
我覺得榮譽比較重要
能有這樣的肯定我很開心
想到我在台灣時工作常常不開心
也常被老闆罵到哭
如今今非昔比~我已非昔日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