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ASTONS官網

ASTONS

2 Handy Road #04-03
The Cathay Building
Tel : 6887 5889
1130-2200hrs (Opens Daily)



無意中逛到吉娜介紹這間牛排店
就一直很想去吃看看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吧!!

去辦PR的這天是個上班日
辦完PR已經1330了
想說今天不是假日應該不會很多人
所以就帶哈尼一起去吃
順便慶祝哈尼生日
請哈尼吃飯
雖然這一餐很便宜可卻有小米滿滿的心意喔!!

到 Cathay Building的分店已經下午2點了
My God一堆人在排隊是怎樣??
我們大約排了20分鐘就有位子了
排在我們後面是2個年輕媽媽
聽他們說話的口音感覺是台灣人
於是哈尼問她們是台灣人嗎?
她們回答是.....
哇!!好巧耶!!雖然新加坡不大
但是能遇到同鄕也還滿高興的
跟她們聊了一會兒
我們就有位子了
也忘記互相介紹自己
事後才發現原來其中一位媽媽居然是吉娜
好巧喔!!有看吉娜的blog居然沒認出她
後來發現是因為我隔天看到吉娜的照片
還特地打電話跟她確認
因為她在blog送鞋子
而我剛好是那位幸運者
所以我們有雙方的電話
真世界真的好小好小

 

 

這是哈尼點的紐約客牛排SGD$14.9
可以搭配2樣配菜
哈尼選的是花椰菜跟薯泥
因為是瓷盤
所以我們都點7分熟
這紐約客7分熟剛剛好
嫩嫩的帶點血
鮮嫩多汁

 

 

這是小米點的肋眼牛排SGD$13.9
搭配的是薯條跟飯
我的7分則是太老了
肉好靭我覺得不怎好吃
還是哈尼點的紐約客好吃


 


這是今天的帳單
只有一個+喔!!
所以還真的滿便宜的
雖然哈尼說普普
但以這種價位是OK的啦!!
可不能拿這價位跟我最愛的紅屋相比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