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這隻金色老虎錶怎又出現在我的blog裡面??
莫非是我已經將她買下了
答案是~並沒有
這是小米2007年7月發現的一隻ED HARDY金色老虎錶 約NT$6500
想買她的原因是因為很喜歡孫芸芸
想追求她的潮流
本來已經下訂單要買了
卻陰錯陽差沒買到
這期間一直對金色手錶念念不忘
也一直在尋尋覓覓當中

 

這期間發現了CITIZEN這隻金錶NT$12000
也曾經被我列入考慮
但最後因為種種原因被我捨棄
甚至我想買金錶的慾望已經消失了

不巧前幾天看到我韓國同事戴了一隻GUESS豹紋的金錶
超級奢華感!!好想好想要阿
打算買給自己當耶誕禮物
畢竟我的愛錶agnis b.已經被我戴了9年
是專科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一直很珍惜喔!!


 

同事說她在韓國買約SGD$300
我今天特地跑去shopping mall找價錢
哇!!打85%之後SGD$250
還不算貴尚可接受
我跟同事說如果SGD$200我二話不說馬上買
同事說應該很難
嘿嘿!我下班後在我家MRT旁邊一間錶店問到SGD$220約NT$5000
超興奮的馬上打給同事
同事說~真有你的居然給你問到了
哈哈!!我實在太利害了
誰叫我是省錢達人
對於錢的事我一向精準
離開那家店後我想著改天要跟她殺價到SGD$200
希望能成功不然我還要再去尋覓心中合理的價錢



這是戴在小米手上的感覺

各位朋友們可以告訴我你們喜歡哪一隻阿???

小米可以參考一下大家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