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了Emily的COCA 火鍋
就非常想來吃吃看
這天偷了空閒找了Mandy一起來享受

 

這家COCA位於烏節路上的大葉高島屋四樓
四樓有好多餐廳,繞了半天找到說
這餐廳給我的感覺非常的乾淨
且服務生態度非常親切
是目前為止印象最好的一間餐廳

 

這裡餐點分為單點跟自助餐二種
自助餐價位又分為中午 21++ 和晚上 33++ 二種
菜單上的食物都可以讓你無限量點用,應有盡有
我跟Mandy2人是小鳥胃
點到第2輪結束就吃不下去了





 

第一輪他會將所有的菜先上一次
之後就看你覺得什麼好吃就點什麼囉!

 

小米跟Mandy開心的等待火鍋煮熟
要來大快朵頤一番

 

 

這是泰式涼拌青木瓜
酸酸辣辣的很夠味
喜歡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泰式沾醬也是酸酸的
我個人不是很愛
還是喜歡台式的醬油加辣椒

 

通通放下去煮啦
湯頭滿清的
我覺得水餃跟丸子最好吃
我點了很多盤

 

當然我最愛的蝦子也是一極棒
新鮮又大尾
服務生真的服務很好
一直注意我們食物夠不夠
還會幫我們煮

 

COCA還有老外在吃火鍋呢!!
這家店真的很不錯,重點是乾淨囉!!
給他滿分啦!!
有機會你也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