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硬是被同事拖去游泳
雖然是我找大家一起去游泳
但是真的要去卻又有點懶惰
而且我只有Bikini的泳裝
要穿去游泳池還真的有點小害羞
之前哈尼有跟我說過不准我穿Bikini去游泳
嘿嘿!!趁哈尼不在偷偷穿去游

第一次進新加坡的游泳池
入場費只要SGD$1元,小朋友SGD$0.5元,有夠便宜的
裡面總共有1座小孩池2座大人池
救生員還滿多的,隨時都在注意大家的動態
小朋友在學游泳的也很多
泳池滿大的游起來還不賴
只不過不懂為何泳池的水是鹹的
而且浮力很大
我只會蛙式,游深水蛙時總感覺沉不太下去
一直浮上來,速度很慢
一直被同事笑每次我都最輸
唉唉!!難道是年紀大了體力也不行了
游了約莫一小時大家都很累了
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快要累死了說

游完泳大家說要一起去吃晚餐
我掙扎了好久,拒絕了大家
剛運動完總不能吃一堆食物又補回來吧!
所以我決定回家水煮玉米來吃

這兩支玉米就是我的晚餐
用鹽水煮一煮就可以吃了
沒油沒負擔,玉米又好甜
真的滿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