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9/26哈尼要去巴淡島Batam)出差
哇哈哈,小米要自由囉!!
開始安排這週晚上的行程
已經跟同事約好要去騎腳踏車跟游泳
今天告訴哈尼我的計劃
哈尼問我這些活動怎不安排在週末
我回答說~因為你都要纏著我阿,所以趁你不在趕快安排一下
哈尼馬上又說~才怪勒,是你會怕一個人在家,所以不想那早回家對吧!!
哎喲!幹嘛給人家識破,我就是會怕啦!!
沒事幹嘛出差那多天,還給我去一個小島
是要SPA做到爽喔

哈尼這次活動是MA裡面的一個課程
其中有一天要去行軍住帳棚且還不能洗澡
要在野外求生存,也包含要自己生火煮飯
據說這是公司希望這些MA能有團隊精神
所以將大家帶到巴淡島去考驗大家
呵呵!!還真是有趣說
沒想到大家都是大人了還玩這一套
據說新加坡人很愛這一套
小朋友小學開始就要經歷這樣的訓練喔!!

這樣的體驗應該很不錯
也可以在職場生涯中留下不錯的回憶



巴淡島( BATAM ) 
在里奧( Riau )群島的三千多個大小島群中,巴淡( BATAM)是最靠近新加坡的一個島嶼。
由於觀光業的發展與其他建設的配合,巴淡島在人口的成長與風貌的改變,正朝向一個嶄新的未來,
也是一個適合商務投資的好地方。此地為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共同屬“黃金三角洲”的經濟特區。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熊
  • 呵呵~~~ 不是小米老公放假, 而是小米放假哦!
    這期間小米老公生病, 辛苦小米了~ 趁這個時候好好休息吧!
  • 小菜
  • 記得買甜甜圈回來哦~ 搭船時會看到很多人提 牌子我忘了
  • 淼
  • 真好喔~~你放大假囉
    一個人要小心喔~~我也有聽過同事被闖空門的
    不過是組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