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來新加坡後
我跟哈尼都常常生病
這真的很不合常理
之前在墨爾本面對一天四季的CRAZY天氣
我們也沒生病的那麼頻繁
研究了一下發現體弱多病的原因
應該是我們都沒在運動
在墨爾本時我們還會打羽毛球上健身房
到新加坡後半點運動都沒做

哈尼上週生病時我們就說好以後要跑步當運動
昨天我們剛好休假在家
傍晚時就跟哈尼去跑步
我跑沒多久就好喘流很多汗
哈尼都沒喘也沒流汗
我只好繼續陪哈尼跑步
我的天阿~~
太久沒運動了
跑個半小時我就不行了
只好用走的慢慢走
哈尼還一直說我沒用
ㄏㄡ~我最討厭運動跟流汗了
跑步還不為了陪你
真是低我可是捨命陪君子耶!!
累累累,今天早上起來鐵腿
小腿有夠痛的啦!!
希望我們能持之以恆的跑步健身
不然就得換個運動
要去找游泳池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