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已經看過N篇米朗琪咖啡館的文章
不管什麼時間,門口總是滿滿排隊的人群
記得幾年前Jennifer就帶我去過朗琪咖啡館一館
那時Jennifer告訴我說這家的三明治很好吃
是屬於輕食料理類的,女生應該是無法抗拒的
但那時候人也沒那多根本不需要排隊
只能說網路文章的功力真的是無遠佛界

七月份回台灣的第二天,就跟姊姊們約在米朗琪咖啡館喝下午茶

這家店真的很跩
不但不能預約
現場排位且不能留電話(就是排到你時不在現場過號不理)

這天是個炎熱的大熱天

星期日下午一點我們去排隊
我已經忘了要排幾個人
總之是等了約半小時左右
門口不但椅子坐滿了人
連台階上可以坐的都坐滿了
實在是有夠誇張

 

米朗琪咖啡館 二店

 

每桌都會點咖啡歐蕾
一壺是牛奶 一壺是咖啡
可自行調配想要的味道
金銅色的器皿真是特別

 

感覺很好喝的咖啡歐蕾
搭配美美的咖啡杯
真是賞心悅目

 

冰滴咖啡
店家說是一點一滴慢慢滴成一杯的
附上一顆咖啡的冰塊
還會有兩小壺的奶精跟糖任你調配

我點的草莓歐蕾
我覺得非常普通
有點後悔點這個

 

草莓奶油鬆餅
幸福的好滋味
烤的顏色很漂亮的鬆餅
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配上大顆草莓淋上草莓果醬跟煉乳
一吃下去根本就是快要溶化了

 

抹茶紅豆鬆餅
熟透綿密的紅豆搭配抹茶冰淇淋
甜蜜好滋味




總匯三明治
現烤土司含有生菜、火腿、起司、煎蛋跟燻雞肉
微溫的口感讓三明治特別柔軟
饀料搭配剛好口味不會太重
真的是一份爽口的輕食


 

 

美味的一餐
希望下次回台灣還有機會去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