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月份Becky從台灣回墨爾本時特地進新加坡來找我們玩
2月份也太久了吧!!小米真是有夠偷懶,Becky最近能又會來找我玩
趕快把這一篇寫一寫

這天我們去逛City Hall
逛到晚餐時間在把哈泥找出來吃晚餐
我們亂逛到濱海藝術中心附近

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Theatres on the Bay)
發現有一個美食廣場有好多吃的又是露天的感覺很不賴
於是我們決定在這邊吃飯

按照慣例點了一桌子的菜
新加坡風味的炒粿條、新加坡式的炒蘿蔔糕
蝦醬空心菜、烤雞翅、沙律魚板跟印度拉茶

 

 

我們都吃的津津有味,很開心

 

 

天氣實在太熱,我們邊吃邊留汗



好多攤子賣好多好吃的喔!!
都有貼上食物的照片跟價格
任君挑選,想吃什麼都有喔!!


找到想吃的先去點菜,每家的菜色風味都不同

 

人暴多位子很難找
等了好久才有位子呢!!

吃完晚餐到海邊散散步吧!!
新加坡的夜景滿美的
只是我的老相機夜拍效果不好

 

世界最大摩天輪~新加坡摩天觀景輪(Singapore Flyer)



摩天輪在我手上阿(可惜對不準)

 

 


 

 

這是Fullerton Hotel 新加坡所有飯店中的最佳經典傑作
晚上超美的,感覺很金壁輝煌
旁邊有新加坡著名地標魚尾獅

 

Becky應該10月份又會來找我玩
我現在對新加坡算是小熟了
我知道妳這陣子心情不好
快來找小米解憂愁吧!!
帶你去吃好吃的好玩,還有買妳最愛的C&K
親愛的,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