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2個月的新加坡大熱賣即將接近尾聲
回台灣前一週Jennifer頻頻跟我詢問有關新加坡購物的事情
我告訴她當地有一個牌子Charles&Keith非常的Hot
它專賣鞋子、包包、皮件跟太陽眼鏡
重點是他的東西非常便宜且大部分都不是Made in China
所以質感很好,上貨速度很快,幾乎每週都有新款上市
這次回台灣就幫朋友帶了3雙鞋跟一個包包
總價也才NT$3000元,超超便宜的啦!!
在台灣女生大多都穿Nine West
NT$3000元大概只能打折時買上一雙ㄅ

生性愛買鞋的Jennifer被我所打動
一直吵著要來新加坡
於是她就在13號跟著我們搭乘Jetstar來到了新加坡
機票很便宜來回不到NT$10000
又可以住我家省去住宿費
有充足預算可以讓她大買特買

這是我們要搭的廉價航空Jetstar


是架小飛機左右兩排各坐3人,約可搭載180人左右
位子小到一個不行
沒有餐點跟娛樂的服務
整個行程非常的無聊
我們只好拿出蘭欣的喜餅出來吃
解纏順便消耗時間
講一些冷笑話相互娛樂一下
中間有遇到小亂流飛機整個很晃
因為是小飛機的關係搖晃的特別厲害
通常遇到亂流機長都會提醒乘客小心並繫好安全帶
Jetstar超酷的完全不廣播
我們只能憑經驗自己照顧自己啦!!




終於在晚間11點到達新加坡
搭乘TAXI飛快的回家
因為我們肚子都超餓的
趕快回家吃晚餐

這是我們點的晚餐
Jennifer的炒粿條、小米的Laska、哈尼的泡菜拉麵
前面兩樣都是新加坡當地的美食
飽餐一頓後回家睡覺啦!!
明天還要瞎拼一整天呢!!

搭乘MRT出門瞎拼去
先將ez-link(捷運卡)進行儲值就可以全島走透透囉
今天的目標是Orchard Road
整條路上約有10-20家shopping mall
讓你一次逛個夠

Orchard Road街景
上圖是個bus站牌 下圖是一家董氏百貨公司
GoGoGo瞎拼去

Charles&Keith號稱上貨速度最快最新的Orchard Road分店

結帳還要排隊的喔!!

這10樣東西是Jennifer第一天的戰利品,暴多的啦!!
包包跟鞋子都是在Charles&Keith購買的
洋裝跟短裙是Mango的
迷彩短褲跟牛仔褲是Rosebullet都是50%購入的
都是非常便宜的單品

全部的東西我覺得都好看又好搭非常超值

買累了中午來吃個當地美食炒蝦麵
這可是現炒的完全看得到烹調過程
這家炒蝦麵在Food Public裡面
非常好吃每次都是大排長龍的喔!!


吃完午餐又買了一堆東西後
來個下午茶吧!!
土司工坊的咖椰土司加Tea C
美味到最高點

今天的瞎拼終於要結束了
我的腳也快斷了
趕快回家帶哈尼去吃晚餐
晚餐不外乎是這些
蝦醬空心菜、麥片蝦、辣椒螃蟹跟炸饅頭
這是我們夫婦招待Jennifer的好料

 

隔天因為小米要上班無法陪貴婦去逛街
所以珍妮花小姐就自己去逛囉!!

而她居然一天之內吃了
黃亞細肉骨茶

文東記海南鷄飯

還買了貴死人的林志源肉乾

當然又逛了N家Shopping mall
又買了2雙鞋跟一件短褲
真是消費驚人阿

 

最後一天要離開新加坡前
我跟哈尼已經準備要去上班
硬是被珍妮花要求合照
於是她的素人照曝光啦!!

 

據說4天下來shopping只花了NT$12000
買了5雙鞋、2個包包、2件短褲、1件7分牛仔褲、1件洋裝、1件短裙跟1頂帽子
總計13件,平均單樣NT$950,真的是很超值
且這趟行程下來Jennifer吃好睡好買好的
她覺得非常滿意,且住在我們家讓她有自己家的感覺
讓她覺得非常窩心與開心

寫到這裡那些答應我要來新加坡玩的朋友
有沒有心動阿??
快快來找小米玩耍吧!!
我家空房非常歡迎朋友來住喔!!

同場加映

Jennifer 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