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搭計程車時司機告訴她Ang Mo Kio有一間非常好吃的螃蟹
全新加坡的計程車司機都知道那間店(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姊姊很愛吃螃蟹,所以小米用網路搜尋了一下就找到那家店
店名是龍海鮮螃蟹王
隨便看了幾個網誌都是大力推薦這家便宜又美味的當地美食
於是打了電話訂位,聽說沒定位是要等1小時以上的

終於捱到了下班時間跟姊姊與哈尼約在Ang Mo Kio的MRT碰面
再轉搭Taxi飛奔到了龍海鮮螃蟹王



果然是人山人海這場面有讓我嚇到
沒想到隱藏在組屋區居然有這樣的餐廳
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首先要先排隊報到然後點菜
我們點了兩隻螃蟹一道做辣椒螃蟹另一道是螃蟹米粉
還點了我的最愛麥片蝦、馬來風光、風流雞、炸饅頭
點了好多菜要讓姊姊一飽口服

上菜前先跟姊姊來張合照

炸饅頭1份10顆等等要沾著醬料吃SGD$10

炸饅頭1份10顆等等要沾著醬料吃SGD$10

馬來風光SGD$6我也愛這道,辣辣的非常夠味

麥片蝦每次必點SGD$15
蝦子超大隻的,湯匙上滿滿的麥片

其實我最愛的是蝦不是螃蟹

螃蟹要給姊姊吃個夠啦!!

風流雞SGD$15,怪怪的名字
不過哈尼很愛這道
炸過的雞肉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料真的很美味

嘿嘿~主角辣椒螃蟹上場了SGD$40
這所用的都是斯里蘭卡蟹,所以特別的肥美大隻
先用炸過的小饅頭沾一口醬料,很過癮的辣勁!!! 
難怪需要這小饅頭了,也因為醬汁夠味,
哈尼居然吃了2碗飯真是太嚇人了


說到這蟹肉肥大的肉質真的沒話說
很扎實QQ的口感,不會有鬆散感覺
且甜美新鮮雖然醬料重口味,但還是不會掩蓋原本的甜味喔… 

螃蟹米粉SGD$40
肉質鮮美的螃蟹加上粗米粉配上濃郁的大骨湯頭
整個是鮮到不行
濃郁的湯應該是燉了很久吧
喝起來非常的稠很讚的口感

滿滿的一桌菜
大家都吃的很滿足
姊姊有沒有開心阿
小米可是捨命陪君子陪姊姊吃了2天的晚餐
可是破壞了我的減肥計畫


各位要來之前記得先訂位喔 
MELLBEN SEAFOOD 龍海鮮螃蟹王 
BLK 232. Ang Mo Kio Ave3(St.22)#01-1222 
Tel:62856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