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新奇購物)

考慮了許久我終於買下它~Coach馬車系列手拿包
期盼了好久今天我終於拿到囉!!
自從出國流浪後陸陸續續在網路上交了不少的朋友
這個手拿包就是格友Mandy幫我買的
她老公是美國人他們也剛從台灣搬來新加坡
趁著Mandy回美國時請她幫我買的
6月初Coach沒有打折買了USD$62=SGD$85
大概比網路上足足省了NT$1000
算是有便宜到

再次感謝素未謀面的Mandy幫我購買
事實上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們一起去逛街聊天加吃好吃的炒蝦面



這是提帶的正反面



包的很整齊的手提包
打開囉!!超可愛的小馬車


我最愛的顏色就是綠色了
上國中時有一天看到一個男生穿了件綠色的上衣
自那時就愛上綠色,好怪其實我也不懂怎會愛綠色
女生不是都愛粉紅色嗎??

為何要買手拿包
因為裡面要裝零錢、紙鈔、卡片、面紙、手機
這些東西全都可以通通塞進去
在新加坡吃飯是不提供面紙的
有時候常常中午去吃飯時忘記帶面紙就會很麻煩
所以才需要這個手拿包
這樣以後就不會在忘記帶囉!!

(這位太太買個東西還那多理由喔)

買包包送的試管香水



Coach現在出好多東西
香水、化妝品、手飾
這是我第一次買Coach的東西
希望使用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