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新加坡後由於有太多好吃的當地美食
漸漸地小米就從一個瘦子變成了一個胖子
在澳洲的時候都自己下廚
秉持少油少鹽清淡的煮飯原則
所以離開澳洲時還是瘦子一個
到新加坡已經半年了
沒什麼時間煮飯都吃外面
只有假日會在家煮飯享受家庭樂趣

而前幾週小米站在磅秤上
看到那數字差點沒從磅秤上跌下來
因為小米居然超過50
天阿~自從國中有段時間超過50後
體重就再也沒有破50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會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於是我決定不再讓哈尼笑我了
要努力減肥才行

從上週一起實行不吃晚餐連零食都不能吃
只吃水果跟喝水
剛開始的2天很痛苦
因為肚子總是會很餓
我就一直喝水
不然就是不到11點我去上床睡覺
睡著了就不會餓了阿
這樣持續了一週減了0.5kg
因為我只有實行週一~週五
週末需要陪哈尼吃飯
但我也沒有因為週末就大吃特吃
還是一天只吃兩餐
昨天哈尼跟我抱怨說
明明就是你在減肥為何連我都要受苦
因為週六早上我做了早餐後
一直到下午都不餓阿
所以大概約5點的時候我就煮了晚餐
一整天就只吃了這樣
哎喲~沒辦法阿人家我在減肥
我怎可能弄一堆美食在我眼前而我卻不能吃
這樣太痛苦了說
所以就耐心的等我變瘦啦!!

希望我的減肥計劃可以成功
不要再發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