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小米生病中所以網誌都沒有更新
一方面因為工作很忙上班沒有時間偷寫網誌
另一方面我的滑鼠又壞掉了
上網都有點麻煩說.......

本週工作還滿順利的
主要是業績還滿不錯的
所以本週小米工作還滿開心的
本週應該是遇到鬼了吧!!
業績是整TEAM最好的
星期五法國老闆跑來跟我說~Good job Michelle
我問他說~this week or last week?
他回答~ last week
哈哈 我心裡偷笑著
因為我上週也不錯,但這週更好
哇哈哈!!他下週又會來鼓勵我了
加上台灣分公司主管對我讚譽有佳
果然花錢讓我去台灣出差還是對業績有幫助的啦!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回台灣出差

不知道是因為這個工作才開始的關係
還是因為在國外工作又是國際TEAM
就會想求表現也不想丟台灣人的臉
怪了我以前在台灣做業務時也沒那麼認真阿
沒業績時一天到晚被老闆釘
還常常被老闆罵到哭
我也都活的好好的
難道是因為在一個公司做太久已經疲乏了嗎???
回想起來我以前工作真的太不用心跟認真了
希望現在發現還來得及應該要認真工作求表現才對

不過呢!!業績也不能太好會有人眼紅
我隔壁是一位中國同事
ㄏㄡ......我一有業績她就一直碎碎唸
說這個不能算或是說你們台灣真的太容易了
哪像我們中國有多難怎樣又怎樣
不然就是聽我跟客戶的交談
說你怎麼沒跟他推另一個產品
ㄏㄡ......我知道要怎麼做業務好嗎!!!
你以為我們是賣菜的喔!!
客戶不需要這項產品就趕快拿別的出來推給客戶
也要看客戶需不需要
不是亂七八糟都倒給人家是吧!!
唉唉!!每次聽她碎碎唸就想叫她閉嘴
真是沒禮貌的倫
我還是做好我的工作要緊
不用管別人怎樣說
老闆肯定我就好

順道一提的是我新的Team Coach是印度人



話說印度人很聰明也很會說話
會把話說的天花亂墜
他因為業績很好又很能言善道
所以升為Team Coach
他之前上班幾乎都不怎麼打電話
但就是可以生出業績
那天他問我~為何你一整天只打了8通電話
居然就拿到3個業績
一直問我why why why
我愣了一下覺得不可能
因為我一直是整個Team中電話打最多的
我回說~系統有問題不可能那麼少
他又說~可是報表真的是這樣
我又說~哈!!我是學你的ㄇㄟ,你可以打那麼少我也可以
他聽了之後很無言
後來他就跟其他同事說他很佩服我,我是他的偶像

嘿嘿~希望下週在工作上也能有好成績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窩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cky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vicky
  • 小米你好優喔!
  • vicky妳到新加坡來一切都還好嗎?
    有問題記得找我喔!!

    Wang Michelle 於 2012/05/21 18:16 回覆

  • JE
  • 很棒喔工作慢慢進入佳境囉載那都還習慣吧
  • 已經漸漸習慣囉!!
    希望工作生活都會愈來愈好

    Wang Michelle 於 2012/05/21 18: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