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本來想去CBD的ZARA買些要帶回台灣的禮物
結果哪裡都沒去,因為我家哈尼又生病了
所以我跟哈尼在家昏睡了2天
星期五哈尼回家後就說走在回家的路上都快昏倒了
他又說頭很痛吃了一顆普拿疼
吃完晚餐後哈尼說很累要去躺一下
我不以為意想說應該是上班實在太累了
沒想到哈尼睡醒後坐在我旁邊
我觸碰到哈尼的身體
我的天阿!!是要把我嚇死喔!!
哈尼的身體非常的燙,摸摸額頭發現根本是在發燒
趕緊去拿退燒藥給哈尼吃
吃了藥沒多久哈尼就退燒了
我們本來想看歐洲盃足球
但因為PPS實在太濫我們只好去睡覺了
睡到半夜我被哈尼炙熱的身體碰到醒過來
發現怎麼又再發燒
趕緊再去拿藥哈尼吃
就這樣折騰了一晚
我也沒什麼睡

一早7點我就起床
接著哈尼9點也起床了
我們吃了點東西
大約過了一小時我們又去睡覺
睡到下午1點多,吃了午餐看了看電視
我們兩個又去睡覺
晚上一樣早早就入睡

星期日也是昏睡一整天
連Rich大哥要找我們去遊艇碼頭我們都不想去
因為實在太累了
生病真的很累人
尤其是哈尼生病
我要照顧他又要被他傳染
真是給他辛苦

今天本來希望哈尼可以請假在家休息
他卻說公司人手不夠他不好意思請假
哇勒~那麼認真是怎樣
哈尼不吃午餐的原因是太忙根本沒時間吃
已經把午餐時間貢獻給公司了
該有的權利還是要享受一下阿
真是低那麼認真上班,我都快看不下去了啦!!


同場加映
八小時墨爾本大醫院看病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