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已經2週了,這週已經慢慢習慣了,
也許因為已經不用產品訓練,所以上班已經沒哪麼想睡囉!!
開會的時候偶爾會睡蟲上身,每次開會我總是聚精會神仔細聆聽,
深怕聽不懂在講什麼,不過通常只能維持10分鐘,我就會恍神不知思緒飛去哪邊,
再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就整個聽不懂了,我的英文還沒哪樣厲害,無法100%完全懂啦!!

 

英文不夠強沒關係,自身能力強就行了,on call第一天我就成交了一個客戶,
我的工作是用電話跟客戶哈拉聊天挖出對方購買的機會,
說實在的沒有想像中簡單,我銷售的是法國Dassault所出的3D繪圖軟體,
Dassault主要是設計與製造飛機的公司,可想而知所出的軟體也不會便宜,
一套軟體要價百萬台幣,且一套只能給一台電腦使用,所以中小型的公司普遍接受度不高,
所以這就是難的地方啦!!

 

我在第一天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滿開心的,主管一直稱讚我,同事也覺小米很厲害,
所以我的工作狀況目前來說是很滿意的。

 

許多跨國公司都在新加坡設立總部,今天看報紙說在全球資訊科技報告2007-2008排名,
新加坡名列第五,雖然滑落2名但在亞洲還是遠遠超過其他國家。
新加坡也是亞洲最適合居住國家第一名,因為是亞洲最國際化的國家。
很慶性能在這麼國際化的國家有工作經驗,我想等我們回台灣或是哈尼被轉派中國後,
我們的薪水一定可以翻倍成長,我目前的公司也是跨國性公司,相信之後的工作路一定很好走。

 

在這邊還是要感謝我家哈尼,因為他我才有去澳洲的勇氣,也因為他我才有外國的工作經驗,
因為在踏出台灣之前我考慮很多,不管是唸書還是工作,哈尼都鼓勵我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