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在新加坡但是還是看得到台灣的電視節目,台灣第四台是一個月固定費用可以觀賞所有

電視台,而新加坡的第四台是組合式的選擇,一種組合是一種費用,所以我們選了國際電影組

(HBO等等),當然還有台灣的電視節目(TVBS、中天還有東風等等)。這幾天打開台灣的頻

道都是在報導那幾個白目立委踢館的行為,電視節目一直反覆的播送與討論,當然新加坡當地

報紙也會刊登台灣的政治新聞,因為我還沒去上班,所以目前在這裡也沒當地的朋友,真的不

道在新加坡人眼中的台灣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國家。昨天哈尼回家後也問了我同樣的問題,他說

真的是讓外國人看了天大的笑話,那些政治人物有沒有想過這樣愚蠢的行為是全世界都看得

的,我想那些外國人應該都在偷笑吧!!

 

記得在墨爾本的時候,有一次遇到一個美國人,他就問我~你們台灣是怎麼回事阿??立法院打

架超出名的,還有一個壞總統(小米一點都沒誇張他是用Bad來形容的)。那時的我覺得很糗,

從沒想過我們台灣的政治人物會揚名海外,而且居然是壞的出名,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替那些政

客解釋,只能一笑置之啊!!

 

!!台灣的經濟已經很糟糕,那些官員政客就不能拼經濟讓台灣人的生活好起來嗎?以前的台灣

是錢淹腳目,現在台灣人的錢到底在哪?台灣總是給外國人很有錢的感覺,所以台灣人在國外總

是會被剝削,在澳洲唸語言學校學費比鄰近國家高出許多(高於日、韓、泰國),在新加坡辦他

國簽證費用也是最高的,唉!!台灣人都是有錢人真的是假像阿!!就是因為在台灣普遍薪水過低,

我們才會跑去外地賺錢,不然撇開缺點不談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物美價廉到處都是

美食,還有夜市可逛,這都是外國沒有的呢!!台灣人真的很幸福。

 

台灣真的要努力拼經濟,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