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煮了香菇肉燥跟6顆滷蛋,連續吃了兩天晚餐跟兩天的午餐,第一天晚餐弄了三菜一湯

(炒空心菜、炒高麗菜、肉燥跟白蘿蔔香菇鷄湯),第二天的晚餐肉燥乾麵+酸辣湯。昨天去辦簽

證時在Chinatown的第一超市買到了台灣的龍口粉絲,小米最愛吃冬粉了,回家後馬上拌肉燥

來吃,真是超級美味的,當然今天中午也是吃肉燥冬粉啦!!

 

那天哈尼在吃了我的肉燥後跟我說有婆婆的味道他很喜歡,呵呵~真是開心耶!!小米最喜歡做菜

給哈尼吃了,每次看他吃得開心我也很開心。這讓我想起了我們在墨爾本的日子,我做的菜就是

哈尼唸書的動力跟精神來源。之前回台灣時每天都有飯局,哈尼跟我說有好多天沒吃我做的菜,

每天吃外面好膩,我就回哈尼說離開台灣我在做菜給你吃,先讓我休息ㄏㄡ~

 

 

 

要抓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對方的胃一點都沒錯喔!!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窩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opaholic Tina
  • 太太 今天才有控來跟你恭喜 拍謝拍謝
    首先 恭喜新工作 還要恭喜太太 越來越賢慧巧手啦!
    我這太太 很會摸魚 到現在還不會煮飯
  • 嘿嘿~Tina我知道你是大忙人阿!!
    我一定要搶到你的200萬,呵呵!!

    Wang Michelle 於 2012/05/21 18:16 回覆

  • Emily
  • 看起來真的很下飯耶~!
    這一鍋真的很好用,下飯下麵拌青菜都很實用
    嗯~! 我也要來滷一鍋
  • 自己煮衛生又健康呢!!

    Wang Michelle 於 2012/05/21 18:16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