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煮了香菇肉燥跟6顆滷蛋,連續吃了兩天晚餐跟兩天的午餐,第一天晚餐弄了三菜一湯

(炒空心菜、炒高麗菜、肉燥跟白蘿蔔香菇鷄湯),第二天的晚餐肉燥乾麵+酸辣湯。昨天去辦簽

證時在Chinatown的第一超市買到了台灣的龍口粉絲,小米最愛吃冬粉了,回家後馬上拌肉燥

來吃,真是超級美味的,當然今天中午也是吃肉燥冬粉啦!!

 

那天哈尼在吃了我的肉燥後跟我說有婆婆的味道他很喜歡,呵呵~真是開心耶!!小米最喜歡做菜

給哈尼吃了,每次看他吃得開心我也很開心。這讓我想起了我們在墨爾本的日子,我做的菜就是

哈尼唸書的動力跟精神來源。之前回台灣時每天都有飯局,哈尼跟我說有好多天沒吃我做的菜,

每天吃外面好膩,我就回哈尼說離開台灣我在做菜給你吃,先讓我休息ㄏㄡ~

 

 

 

要抓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對方的胃一點都沒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