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女人我最大的主題是春妝眼影新報到,相信有看過這集的美眉們一定被Kevin老師所推薦

 

媚比林睫毛膏深深所吸引。

 

這款睫毛膏劇說是新款的快捷五倍濃密極速型,舊款是黑色底白的字,新款是黑色底粉紅色的

 

字,我發現我居然有這一隻耶!!這是我一月份來到新加坡時所購買的,全新還未使用過,不知

 

台灣有沒有賣。小米出門一定要畫上眉毛跟睫毛膏,所以對睫毛膏的用量非常大,因此看到風

 

不錯的睫毛膏都會買來使用,而這支是誤打誤撞買來的,因為他上面有粉紅色啦!!小米對粉

 

色的東西一向無法抵抗,沒想到卻給我買對了,真是太幸運了。看著女人我最大的介紹也太

 

奇了!!居然那麼捲俏且擦了好多層後,還說睫毛似羽毛般的柔軟勒,因為一般睫毛膏擦上

 

很多層後睫毛都會糾結且硬梆梆的,這隻居然不會,待小米改天使用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順到一提的是小米用過許多牌子的睫毛膏還是覺得媚比林的最讚喔!!

 

 

(粉紅字這是新款)

 

 

(白字是舊款) 要看詳細介紹請點媚比林 (照片取自官網)

 

媚比林睫毛膏延伸閱讀

 

麻衣的八年離不開他

 

Vivian的甜蜜東京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