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第二次面試的通知後整個晚上難以入睡,實在是很緊張,想到今天可能要跟法國老闆

面試我就害怕。

 

早上11點準時到了面試的公司,先是一個新加坡女生再跟我談一次,我們用中文交談,因為

我想更加確認工作內容,這關結束後她說法國老闆要見我,嚇到了勒!!終於要走到這一關了,

我用著不流利的英文跟法國佬交談,大概是太緊張的緣故,中間有一段我講的很濫差點講不出

來,還好那位新加坡女生幫我翻譯了一下,算是度過窘境,那個法國佬只跟我講了10分鐘,

就跟我說謝謝我來面試,會不會太快了點阿!!接著我又被請到會議室要我稍等一下,我心想我

的破英文應該讓法國佬很!@#$,不過那位新加坡女生一直跟我說沒關係英文不是重點,重點

是她們需要台灣籍會講中文的台灣人要我別擔心。之後我等待了5分鐘,又來叫我去法國佬的

辦公室,法國佬要我跟台灣區行銷主管做個電話面試,我跟對方聊了一下,那位主管說法國佬

對我評價很高,我整個就是一個開心,在我電話面試的過程中,我偷瞄了法國佬跟那位新加坡

女生的交談,法國佬示意說我整個交談都是笑容滿面,這就是他要的人,聽了心裡超開心的!

我想我應該是會被錄取的!!整個面試結束後,HR說今天下班前會給我消息。

 

四點的時候HR打來了,我真的被錄取了,而且薪水比我要求的還多耶!!HR說她們實在太喜歡

我了同時也需要有經驗的人,所以希望給我滿意的薪水。我真的太開心!!我的笑容果然無敵。

公司說會幫我辦EP(工作准證)約需要2週的時間,所以我只能再當2週的貴婦了。

 

我終於可以去上班賺錢囉!!我要來好好擬一下我的購物清單了,哈尼想買的32吋液晶電視

也可能實現,嘿嘿!!開心開心!!

 

 

能在國外找到工作真的很不容易,我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

 

我還要找時間去財富之泉繞個30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