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來到新加坡第一個月所住的豪華公寓,

 

網站在這邊 http://www.somerset.com/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很多國家都很流行Service Apartment ,

 

裡面就是跟公寓一樣應有盡有,設備很齊全也有廚房,

 

這間Service Apartment 在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有,如果住膩了Hotel,

 

可以選住這樣的高級公寓非常舒適,且自己煮東西吃也是很有趣的喔!!

 

尤其是在西方國家消費很高,能自己開伙可以省很多錢喔!!



 

這間Service Apartment 一個月租金是台幣16萬,還好是公司買單,

 

不然我跟哈尼哪有那個屁股住這種高級公寓。

 

Service Apartment 提供每日自助式早餐跟Hosekeeping,

 

我這個月都不用整理家裡,每天都會來換枕頭套跟床單,

 

拖地洗碗樣樣都來,我真是太幸福了說。

 

這裡大部分住的都是商務人士,很多公司提供給派駐國外的員工住,

 

有的還攜家帶眷住在這邊,我看過好多西方家庭,應該是父親在這邊工作,

 

小孩就安排就讀當地學校,能長住在這裡真的很幸福ㄟ。

 

希望哈尼能快點被派駐其他國,那我們就可以住免錢的Service Apartment ,

 

那我也不用去工作了,在家當貴婦就好,呵呵!!

 

 

 

很舒服的客廳

 

 

廚房

 

 

什麼都有的廚房

 


 

 

 

臥室右下角那張照片的中間拉開就可以把電視從客廳轉過來喔!!

超特別的設計。

 


 

更衣間



 

 

漂亮的浴室

 

餐桌



 

 

 

豐盛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