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早上0710新航SQ27飛往新加坡,由於起飛時間太早了,所以我跟哈尼決定前一天不睡覺,

直接0430出發至中正機場,還好Oris開車送我們去機場,不但讓我們省了1000元車資,還不

用擔心一般車太小載不下我們的行李,因為他開的是公司配的小貨車。


小姊是新航的地勤免擔心行李公斤數,所以我跟哈尼肆無忌憚把皮箱裝的好滿好滿,小姊因為

當天沒有班所以陪著我們去機場,因為二姊也是同班飛機,二姊要帶小姪女Zoe去找姊夫(姊夫

是新加坡裔澳洲人)。由小姊請同事幫我們check in,本來小姊看著我們全部的家當說還好阿

不會粉多,行李有2件大皮箱、2件手提旅行袋、2台NB跟我們身上各1個背包總共8件。當我們

要託運行李時,哇!!我的天阿!!哈尼的34公斤,小姊說這箱也太重了吧!!接著又把我的行李

站上去36公斤,小姊對我使了個眼色霹靂啪拉的說~這麼重搬運工人會受傷啦!!我就皮皮的笑

了笑,行李就這樣上了飛機囉!!我真是個賴皮鬼勒!!還好這趟不是去澳洲,澳洲對這超嚴格的。

上了飛機候我們跟二姊都有好位子坐,兩個人坐三個位子舒服許多,小姊還特別請空姊送了

一份蜜月蛋糕給我,呵呵!!草莓的方形蛋糕,酸酸甜甜的真不錯吃。


撘了四小時多的飛機抵達了新加坡,出關之後我們要找計程車載我們去住的地方,行李太多要

找大車才載得下,一趟要SG$50小貴說,正當我們發愁時姊夫出現了,姊夫說他會幫我們搞定,

接著他去問計程車櫃檯是否願意載我們兩家人去兩個地方,姊夫用福建話跟對方交涉(姊夫不會

說中文),對方說一次只能一個點,所以我們放棄了只好去撘一般的跳表計程車。正當我們擔心

車子裝不下行李時,計程車來了姊夫說沒問題的一定可以裝得下,接著姊夫又用了印度話跟司機

交談,接著便把我們的行李通通裝進了後車箱,哇!!原來是這樣裝的,就是把行李通通塞進去

門當然是關不起來,就用一條特殊的繩子綁住後車門,真是太利害了啦!!還好有姊夫這地頭蛇

幫忙,讓我們省去不少麻煩。


坐了約20分鐘車程到了飯店,才花了SG$19.6有夠便宜的。公司給哈尼一個月的Service Apartment

住,一個月租金SG$6800約16萬台幣,天阿!!也太貴了難道是豪宅嗎?Service Apartment裡有

一房一廳,廚防衛浴一應俱全,每天還有自助式早餐跟housekeeping,真是太讚了!!我可以

在這裡當一個月的貴婦,不用整理家裡,只要做好這個月的工作就是找房子,真希望可以一直住在

這間公寓,可惜太貴了我們住不起,只好跟哈尼說請他多加油賺錢囉!!

到了旅館休息之後我們出發去熟悉環境,搭乘MRT到哈尼公司,算算到公司所需的時間,這樣明天

才好知道出門時間,也去買了手機易付卡跟MRT卡,大致的生活工具都備齊以迎接新生活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