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跟哈尼預計12/12-12/15要去Gold Coast度假,survey了好久的機票終於在10/26訂下了機票,單人的價格是去程AUD$119回程AUD$109加上刷卡服務費總共一人需要AUD$232,兩人就是AUD464!!這已經是我survey了好久最佳的價錢,因為在澳洲飛國內的機票每天價格都不同,如有發現便宜的機票就要趕緊下手,而且愈早買愈便宜。

 

而本來是預計11月中出發的,因為每天機票看來看去都沒有買,就是一直在等會不會有更便宜的,三心二意的結果就是愈接近出發的日期機票就愈貴,因而錯過了11月份去度假的時間。有了這樣的經驗後,我這次找了幾次機票,覺得價錢OK就決定買了,想說不要到時候為了省那幾十元,最後假期泡湯或是要多花錢坐飛機。

 

沒想到令我抓狂的事情出現了,今天信箱有一封Jetstar的促銷方案,小米我手賤給他點進去,我的天阿!!真的想打人啦!!居然MelàGC來回機票都是AUD$89,所以兩個人的機票頓時變成AUD$89*4=AUD$356再加手續費AUD$8=AUD$364,足足省了AUD$100。天阿!!我真的很狂,真是氣死我了啦!!

可惡可惡Jetstar,我恨死你了。

 

接著晚上又發生了一件ㄙㄨㄟ事,真是ㄙㄨㄟ到爆,現在的小米超想飆髒話的。

就是呢~小米在洗完頭髮後都習慣用棉花棒清一下耳朵,沒想到今天在清左朵的時候棉花棒的那塊棉花掉進小米的左耳裡,小米剛開始沒感覺,當棉花棒拿出來時發現頭不見了,小米以為那棉花是被我弄掉在地上之類的,小米就看了看地上不以為意的又拿一枝新的棉花棒繼續清理我的左耳,愈弄愈不對勁,小米始終找不到那個遺落的棉花,左耳的棉花想當然爾是被不知情的小米一直往裡面推,等小米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小米著急的請哈尼幫忙看一下是不是左耳裡真的有棉花??結果是真的有…..哈尼說已經跑進去很深的地方了,我的天阿!!我超想死的,因為那時哈尼想幫小米把棉花拿出來怎樣就是拿不出來,而小米也試著掏耳朵跟側耳跳躍,希望它趕快跑出來可是它怎樣就是不出來,弄得小米超緊張,因為小米實在不想那東西在我耳朵過夜,也不敢一直掏耳朵,小米真的怕耳膜破掉聾掉之類,整個就是非常的ㄘㄨㄚˋ。

 

沒辦法了只好去醫院了,半夜12點了先到附近的Royal women hospital,諮詢了一下護士說她們沒有這樣的儀器可以幫助我,請我去眼鼻喉專門科,ㄏㄡ三更半夜要去哪裡找阿!!只好跑去The Royal Melbourne hospital,那個曾經讓我們等了五個小時才看到病的醫院,心想這次不知又要等多久了。一進到醫院的急診室真是人多到個不行,不祥的感覺直衝腦門想說有得等了。到櫃檯掛好號之後,護士拿了張說明書給小米,因為小米的學生保險過期了,沒有保險要全額支付所以這張紙是說明費用的計算,天阿!!讓我死了吧!!就診費 AUD$133.35儀器費AUD$61.45這是基本費總共AUD$194.8這還不包含其他可能發生的費用,這樣將進台幣$6000元,小米真的很心痛,真是ㄙㄨㄟ到極點了啦!!好想哭喔!!慘慘慘……

 

 

 

 

這次小米等待就診的時間只有5分鐘,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可能醫院認為小米這是緊急事件吧!!所以特別快處理,至少沒像哈尼上次那樣(詳情請看此篇)

唉唉!!這次遇到的醫生是個東方男人非常的溫柔且細心,講英文的語調好好聽喔!!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很快就幫我把棉花取出來,真的跟哈尼上次的待遇差太多了。也有可能因為小米是女生吧!!所以有點被禮遇對待。

 

總而言之Today is not my day!! 小米的手真的太賤了啦!!

 

 

 

該死的台灣帶來的棉花棒,劣劣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