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是一個超無聊的中秋節,完全沒有過節的感覺,

因為沒有跟家人團聚阿~~只有我跟哈尼兩個人,有點落寞說.....

不過還好明年的中秋我們就會在台灣跟家人或朋友一起在家門前享受烤肉的樂趣囉!!

 

因為9/25那天沒有任何活動,所以我們就把9/28那天當成中秋節來慶祝囉!!

MBS的同學們一起在Yung家吃飯,每人都要帶一道菜,不可以空手喔!!

自己做的或買的,甜的鹹的皆可囉!!

 


 

 

在廚房的合照

 


 


 

 

Dennis正在做羊肉褒,這位香港朋友還滿會做菜的喔!!

他總共做了三道菜:羊肉褒、什錦炒河粉、肉骨茶湯

太利害了啦!!

 


 

Dennes & Simon

Simon好像不太會做菜,所以做Dennis的助手

看這兩位港仔還真有模有樣的

 





 

Summer因為要上班沒時間做菜,買了脆皮燒肉

 


 

Randy拌的皮蛋豆腐,這裡居然有賣皮蛋ㄟ.....改天來去找

 


 

Yung做的江西炒米粉

 


 

Yung又炒了花生要當下酒菜

 

 


 

小米的可樂鷄翅

 


 

羊肉褒

 


 

什錦炒河粉

 

肉骨茶

 


 


 

滿桌子的菜,大家吃的超開心,聊的也開心

這次的聚會跟以往最大不同的是,全程中文交談

因為唯一不懂中文的Kirk不在墨爾本了,所以大家聊得超high的

英文畢竟不是我的母語,要我用英文談笑風生實在有點難

但對那些MBS的高材生當然是難不倒他們囉!!

 

期待下次的聚會,好好把握剩下三個半月在南半球的美好時光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gel
  • 只剩三個半月了啊
    好好把握了喔~
     
     
    Angel
  • Jane
  • 你快回來了呀,感覺你們這次的活動不錯玩呢..
  • 終於快要回去了,呵呵~~
    以後這種悠閒的日子就不多啦!!
    小米

    Wang Michelle 於 2012/05/21 18:16 回覆

  • Shopaholic Tina
  • Simmon看起來還比較像會做菜的光頭廚師 哈哈~
  • 我也這樣覺得,大廚都是長那個樣子的說!!人不可貌像阿!!

    Wang Michelle 於 2012/05/21 18: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