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鄭博夫 / 作詞:阿管 / 作曲:BOT


再過幾小時天就會亮了
窩在沙發裡我重複聽著同一首歌
想要抓住些甚麼
究竟我失去甚麼

把回憶收藏在時間的皺摺
以為就能維持鮮豔顏色
擁有過 才會不捨
不捨又怎樣呢

誰以為誰才是受害者
先哭的都得到安慰了
明天我們都得到更堅硬的殼
誰在乎誰才是受害者
但愛情都停止了 還要互相傷害著
誰需要 這種資格

把回憶收藏在時間的皺摺
以為就能維持鮮豔顏色
擁有過 才會不捨
不捨又怎樣呢

誰以為誰才是受害者
先哭的都得到安慰了
明天我們都得到更堅硬的殼
誰在乎誰才是受害者
但愛情都停止了 還要互相傷害著
誰需要 這種資格

勉強為了曾經的快樂 苦苦撐著
你不想配合
就是我更愛你又如何
既然你的快樂 已不需我負責

誰以為誰才是受害者
先哭的都得到安慰了
明天我們都得到更堅硬的殼
誰在乎誰才是受害者
但愛情都停止了 還要互相傷害著
誰需要 這種資格
 
 
 
終於找到快樂幫的專輯了
 
裡面收錄的歌我都很喜歡
 
這首受害者是新歌好好聽喔!!
 
鄭博夫將這首歌詮釋的還不錯
 
前段低沉帶點憂鬱的嗓音,
 
後段副歌真假音轉換的很讚,
 
讓聽者為之動容,有小小感動到喔!!
 
不愧是小米的帥帥學弟
 
算是有替學校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