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不在台灣一年,居然身邊的好友一個個都要結婚了,

 

是怎樣??都不想讓小米參加婚禮喔!!

 

身在遠方的小米只能對我的好友送上滿滿的祝福,

 

希望這三位即將要結婚的好友,都能婚姻美滿,幸福到永遠囉!

 

 

 

 

 

敏如是我大學同學,是一位可愛的女生,

 

大學兩年一直坐在我的前面或右邊,我們總是一起吃飯一起回家,

 

當然免不了考試的時候也要互相幫忙。

 

敏如將於11月訂婚,明年一月結婚,希望小米來得及回去參加囉!

 

 


 

 

小岱是我在亞太的同事兼好友,我們常常一起跑客戶,一起鬼混,也一起度過低潮

 

有沒有發現我們穿的裙子是同一件喔!!

 

然而我們也同時選擇了出國留學之路。

 

小岱將於10/14結婚,可惜我無法參加妳的婚禮,

 

但至少以後我一定可以喝到你寶寶的滿月酒。

 

 

 

 


 

 

Anny是我Sparq的同事,認識已經有六年了囉!!

 

明年1/19結婚,希望小米來得及回去當你的伴娘,接你丟給我的捧花。

 

總之~希望這幾位即將結婚的好友永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